7/8(三) 瑋媽難得偷閒~

2009070911:00

  今天(四)‧‧‧又是驚聲尖叫瘋狂大哭的一個早晨‧‧‧‧‧‧‧

 

 

  連續兩天早上都是同一個狀況,今天在大樓外抱著媽媽的腿狂哭,對面早餐店‧來往車輛所有人目光全都盯著瑋弟看,有幾輛車甚至把車窗搖下來觀望呢!

 

 

  要出門的情況是如此,但前兩天放學看他從娃娃車上走下來的表情卻又很開心,老師說明天早上也要坐娃娃車,他也會乖乖回答"好",但隔天早晨就變卦了!

 

 

 

 

  上學也這樣笑嘻嘻的多好!


 

 

 

  不聊瑋弟了,昨天忍住不上網看他,感覺好一點!中午背著旺寶跑去辦點事情,之後就開始我和旺寶的午餐約會‧‧‧‧

 

 

  這是我久違的閒情逸致,雖然還是得帶著旺寶,但心情還是很好‧‧‧


 

 

 

  用餐時一直把他背在身上,因為我知道一把他放在椅子上,鐵定大哭啦‧‧‧


 

 

 

  好久好久沒吃這種餐點了!懷孕時雖然也會帶瑋弟來這裡吃,但為了他,我總是點飯或麵來吃,這天來個"泰式檸檬鱸魚",超好吃的‧‧‧


 

 

 

  大快朵頤過後,將旺寶從身上卸了下來,這傢伙果然醒了,四處張望認環境呢!


 

 

 

  媽媽好久沒打扮了,越來越像個黃臉婆!


 

 

 

  呵呵,這賊賊的笑容還真是有乃"兄"之風啊‧‧‧‧


 

 

 

  這樣也好可愛啦!旺寶一個多月就超愛說話,現在更是不用說‧‧‧‧


 

 

 

  用餐地點離瑋弟幼稚園有一段路,但瑋媽有些問題想問主任,所以餐後又跑到幼稚園去,那時大概兩點多吧!

 

 

  偷偷摸摸的站在教室門口看了一下瑋弟,隨後趕緊跑到大廳櫃檯躲了起來,除了怕瑋弟發現外,也怕他的同學看見跑去跟瑋弟說呢!

 

 

  和主任聊了一會兒,瑋媽還請主任進教室幫我拍幾張瑋弟的照片,我從大廳的監視畫面看主任拍照,瑋弟似乎很配合ㄝ,還會比"五支"‧‧‧


 

 

 

  這是可愛的Belle老師,瑋弟堅持要叫她"貝兒"‧‧‧


 

 

 

  瑋弟在校用餐一樣很慢,好像餐餐最後都是老師餵他吃的!


 

 

 

  剩下的用倒的比較快啦!後面小女生也跑來拍照囉‧‧‧‧‧


 

 

 

  這天感覺瑋弟很開心ㄝ,應該沒有哭哭了吧!


 

 

 

  吃完了要自己收碗放進袋子裡‧‧‧


 

 

 

  瑋弟這天超有型的‧‧‧‧‧‧


 

 

 

  喔~還要將袋子歸位啊,好棒喔!


 

 

 

  我說主任啊~不用對著其他小朋友假裝拍照啦,就給他快門按下去啊,我也想認識瑋弟的同學ㄝ‧‧‧

 

 

  拍照過程中,瑋媽還從監視畫面看見瑋弟又跑到教室門口往外看,或許他發現掛在相機上的帶子很像是媽媽的,所以跑去查看一番,還好我有躲起來‧‧‧

 

 

  到家後就先幫旺寶洗澡,一直貼在媽媽身上也很熱吧!

 

 

  洗完澡媽媽將他扶坐在床上,看他身上的多層次‧‧‧‧‧成就感又浮現了!


 

 

 

  好可愛的笑容,旺寶好喜歡這樣坐著呢,只要讓他稍微坐一下,他就會開心的笑,還會講話講個不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