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五) 瑋弟&旺寶打預防針去~

2009071222:42

  星期五應該是瑋弟上幼稚園的日子,但預防針是早就預約好了,所以這天幼稚園請假!瑋爸得上班,這幾次總是麻煩外公開車載我們三個上醫院,因此前一晚我們也就先回外公婆家住,省得外公還得提早來接我們再上醫院‧‧‧‧

 

 

  出門前藍色的小咪路又出現了,旺寶表情好無辜又好無奈喔,其實他才剛吐完奶ㄝ‧‧‧

 

 

 

 

  我的一對寶!大寶調皮搗蛋愛哭又愛作怪,越來越有主見的他,最近頂嘴頂的厲害‧‧‧"我說可以就可以,你沒聽到嗎?"這都是從他嘴裡說出來的話‧‧‧


 

 

 

  這天瑋弟打A肝第二劑,這針打完後除了每年的流感疫苗外,就等上國小再打預防針了,目前暫時從預防針行列畢業!

 

 

  瑋弟好一陣子都不長肉‧‧‧


 

 

 

  不過有長高啦,應該有100cm囉~白雲笑容再現!


 

 

 

  頭好壯壯的旺寶~身上穿薄兔裝+包屁衣,扣個200也有6300g!身長也60cm了‧‧‧


 

 

 

  等待的時間又拿起相機幫他們兩拍拍,這張瑋弟沒看鏡頭‧‧‧失敗!


 

 

 

  這張旺寶沒看鏡頭,但是甜甜淡淡的笑容很Q!瑋弟的咪咪眼也很親切‧‧‧‧完美啦!


 

 

 

  拍久了旺寶不悅中‧‧‧‧


 

 

 

  旺寶對醫生檢查這件事一點都不抗拒,從出生檢查到現在兩個月的檢查,沒有一次哭鬧過!


 

 

 

  瑋弟更是不用說,像個小大人坐在診療椅上(瑋媽PO文的同時,瑋爸突然跑來說"兒子很像小霸王!")


 

 

 

  哈哈,這個醫生笑的比瑋弟還燦爛ㄝ,他是振興醫院小兒科的主任,常看他出現在電視訪問中呢!


 

 

 

  打針這件事對瑋弟來說一點都不可怕,瑋弟現在可說是天不怕地不怕,拿棍子籐條恐嚇他他也無畏無懼,很難管教啦!


 

 

 

  蚊子叮還會癢,打針沒感覺啦‧‧‧


 

 

 

  小寶貝旺寶倒是對那疼痛感比較敏感,不過也只有扎針的那一刻,打完就不哭了‧‧‧以後一定也跟哥哥一樣勇敢的!


 

 

 

  身為男生宿舍舍監的我,其實應該很勇敢很堅強的,但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常常有種無力感‧‧‧


 

 

 

  為了什麼呢?!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大概就是累吧!尤其是兩個同時哭鬧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從哪安慰起,明明知道不應該這樣,但總是呵護旺寶斥責瑋弟‧‧‧


 

 

 

  瑋弟前幾天見我抱著旺寶,他說"一直抱‧‧‧一直抱‧‧‧幹什麼一直抱‧‧‧你把他放下來啊!"

 

 

  我想他生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