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一) 瑋弟請同學喝養樂多

2009071422:56

  凌晨的地震真是嚇死人啦!瑋媽住在11樓ㄝ‧‧‧‧‧‧

 

img367/8355/34197565pz0.gif

 

 

  瑋弟早上哭鬧的情況持續中,昨天(一)也是被老師給抓上車的!

 

 

 

 

  聽了幾個媽媽的建議,瑋媽決定"賄賂"瑋弟同學去!希望藉此讓瑋弟和同學拉近距離,所以昨天(一)下午拎了30罐養樂多前往幼稚園‧‧‧


 

 

 

  當時還是午睡時間,小朋友們都在教室內午睡,和老師聊了一下瑋弟的狀況,他們說早上瑋弟一進到校門都說"我來了!"哈哈‧‧‧瑋媽能想像瑋弟老大哥似的畫面,瑋弟不管去到哪裡,買東西也是一樣,他總是說"我們來買東西了!"

 

 

  把養樂多交給Belle老師,也把相機留給她,請他幫我拍些瑋弟和同學的照片,之後我就先離開了!以下照片都是老師拍的‧‧‧‧‧‧‧


 

 

 

  瑋弟的好朋友,坐在瑋弟的旁邊‧‧‧‧今天問瑋弟他叫什麼名字?瑋弟說"陳小ㄏㄨㄥ,老師叫他陳小ㄏㄨㄥ,他會生氣!"我又問那他叫什麼名字?瑋弟又說"陳小ㄏㄨㄥ"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帥氣的臉蛋,一笑起來總是變成"白雲"‧‧‧


 

 

 

  好嬌小的女生喔‧‧‧


 

 

 

  這張瑋弟感覺很大ㄝ,好像大朋友似的!


 

 

 

  還是白雲笑容!


 

 

 

  瑋弟昨天下課說了一個名字"林巨揚"(我不知道字),我原以為他在說三字經裡面的"名俱揚",後來他又說"他頭髮被剃光光",我才想到照片中的這個人‧‧‧


 

 

 

  非常搞笑的笑容‧‧‧媽媽寧可你裝酷!


 

 

 

  哇~正經八百的小男生ㄝ,瑋弟在他旁邊也不敢搞怪!


 

 

 

  這女生好可愛喔‧‧‧


 

 

 

  瑋弟好像在憋尿‧‧‧‧


 

 

 

  Belle老師還拍了些他們在玩積木的照片‧‧‧


 


 


 

 

 

  照片很多,因為我都不認識,所以看到最後覺得小朋友長的都一樣,不過戀子的媽仍舊覺得瑋弟"閃亮亮",一眼就看到了!


 

 

 

  瑋媽想認識幼稚園附近的環境,所以離開後揹著旺寶在那裡晃晃,晃到我的肩膀酸痛,兩條腿都快斷了!最後還是找到公車站牌搭車回家‧‧‧

 

 

  晚上我家終於開火了!終於有個較為像樣的一餐了!洋蔥蛋(我炒的)‧涼拌冷筍(外婆家包回來的)‧一半的煎鮭魚(外婆家包回來的)‧香菇雞湯(雞是外婆家包回來的,乾香菇是外婆家的),也就是說這裡面只有洋蔥是我買的啦‧‧‧‧‧‧


 

 

  今天(二)瑋弟一回到家就說要嗯臭臭,不知道是不是在幼稚園不敢嗯,結果還沒坐上馬桶就上出來了,褲子地板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