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08~9 瑋爸同學會 in 宜蘭(上)

2013062022:24

距離上次瑋爸同學會,已經整整兩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100.05.14-15 宜蘭親子行)

 

也很感謝上次抽中的主委.副主委安排積極規劃,

 

我們家已經很久沒有外宿旅行了‧‧‧

 

這次‧‧‧我開車?!

 

沒有啦,我只會推車,趁瑋爸下車時,坐到駕駛座過乾癮而已

 

 

 

一群人相約羅東林場,大家都先去對面吃"肉羹",

 

不過我們出發前已經吃過了,所以在車上等待‧‧‧

 

瑋爸買了花生捲冰淇淋,兩兄弟搶著和我分食!!!


 


 

 

原以為要逛林場,沒想到大夥兒說太熱,不進去了!

 

於是直接往當天要住的民宿前進‧‧‧


 

 

這民宿蠻好的,一共有三棟,這次出遊人數將近50人,所以三棟全給包下來!

 

環境簡單帶過,很優美,很適合度假‧‧‧


 

 

這個吧檯我好愛,坐在這很有女主人的感覺


 

 

小傢伙也很舒服的吹著冷氣看電視‧‧‧


 

 

看看這旺寶‧‧‧你太享受了吧!


 

 

很貼心的提供了戶外拖鞋‧‧‧


 

 

看到這烤肉架就知道我們的活動裡安排了烤肉這個項目吧,

 

還不是吃正餐ㄝ,是宵夜!!!


 

 

朋友自備的戲水池,孩子們玩的可開心了,大人更是直接拿水管噴水,我‧‧‧快跑!


 

 

哈哈,這裡已經開喝了,時間大約下午三點吧‧‧‧

 

這群把拔們都是專科時的同學喔!


 

 

超有心的主委,準備了好多東西,這鹹蜆也是他們帶來下酒的!


 

 

媽咪們‧‧‧在另外一棟民宿聊著天,料理湯品!

 

我好喜歡她們,其他媽咪們彼此間認識的時間都很長了,

 

瑋爸比較晚結婚,所以我算是後期才加入的,不過很快的我也融入啦


 

 

這竹筍雞湯滋味超讚,宵夜烤肉時的最佳湯品!!!


 

 

民宿還提供了腳踏車,放著太可惜了,於是‧‧‧‧‧


 

 

騎著親子腳踏車,載著旺寶逍遙去


 

 

宜蘭午後的陽光真是刺眼,旺寶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陽光‧‧‧希望!!!果然‧‧‧真善美啊!!!


 

 

四處都是農田,旺寶超害怕迷路,催著我趕快回去啦!

 

不用他說,其實我也害怕,我沒有方向感可言

 

還是回去吹冷氣休息比較實在,這冰涼的啤酒‧‧‧不是我的,借來拍而已




 

 

因為還要烤肉,所以晚餐時間提早,此時大概下午五點半吧!

 

今晚就在這用餐‧‧‧

 

 

 

餐點完全沒拍,我只顧著吃和顧兩兄弟!

 

中途兩兄弟吵架,我還居中協調了幾次,把肇事者帶進廁所處理!!!



 

 

我和瑋爸的合照‧‧‧瑋爸好呆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將吳郭魚沾滿鹽巴‧‧‧

 

沒錯,吃完晚餐接著就是烤肉時間了!


 

 

其實大家口中嚷著還很飽,但是烤肉食材還是吃的所剩無幾!!!


 

 

哇‧‧‧大家的胃真不是蓋的,也或許是大夥一起玩樂,胃口更開了!


 

 

自製的生菜沙拉‧‧‧超級無敵霹靂好吃啦!!!


 

 

當大人小孩全都在外烤肉遊戲時,有個小傢伙一直不肯離開屋子,

 

低著頭猛玩著i-pad,那就是瑋弟!!!

 

平常玩不到,現在有機會玩,說什麼也不肯放開!


 

 

想叫他出來吃塊肉,像要他的命似的‧‧‧


 

 

負責烤肉的把拔們‧‧‧


 

 

抽牌比大小,最小的喝酒!

 

我‧‧‧不知道哪根神經斷掉,突然跑去抽牌,

 

瑋爸本想幫我抽,我卻拍掉他的手,於是我抽到了‧‧‧"3"!!!

 

天啊,怎麼這麼慘,"公杯"裡放的不知道是高梁還是米酒,

 

總之我喝了幾小口就丟給瑋爸,好辣好辣


 

 

旺寶無聊了,哥哥卻抱著電動不陪他,小朋友們他也不熟識,

 

乾脆早點帶兩兄弟洗澡睡覺去,不能讓瑋弟一直低著頭!

 

另外,其實‧‧‧我也累了!

 

今天兩兄弟照片不多,在這吧檯補拍幾張‧‧‧


 

 

一心只想玩電動的瑋弟‧‧‧


 

 

想睡覺卻努力睜大雙眼的旺寶‧‧‧


 

 

洗好澡躺上床,準備睡覺囉!

 

就怕他們踢被,所以自備了兩條小毯子,今晚我跟兩兄弟擠一張床,

 

喝酒的爸爸自己睡另一間,這樣才不會聽到很大的"雷聲"

 

晚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