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5.26 從沒想過的"國小同學會"

2012052803:57

什麼樣的媽媽‧‧‧‧‧什麼樣的小孩!

 

媽媽調皮,小孩自然不會乖到哪去

 

 

 

真的,從沒想過會有自己的"國小同學會"!但這奇蹟還是發生了‧‧‧

 

在FB的牽引下,我和久未聯絡的同學聯繫上!

 

這天,大家見面了‧‧‧‧


 

 

地點選在板橋捷運府中站附近的"十三香",馥都飯店二樓‧‧‧

 

我住蘆洲,我最早到,你們這些住板橋的要檢討一下啦


 

 

鴛鴦鍋‧‧‧對兒子們來說,一點都不感興趣!

 

但這巧克力瀑布‧‧‧哇‧‧‧好可口,連我都好想趕緊嚐嚐!


 

 

看瑋弟的表情‧‧‧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同學們都還沒到,自拍先‧‧‧

 

旺寶落跑不肯拍,我們母子像嗎?!


 

 

慢慢的,大家都到齊了‧‧‧

 

一種彼此間似乎很熟悉,卻又很陌生的感覺(對我來說)!


 

 

安安靜靜不理人的"旺寶"‧‧‧


 

 

軟糖‧棉花糖沾巧克力醬,旺寶吃了快20支吧!!!


 

 

瑋弟也是!平常不給吃,這天逮到機會卯起來狂吃‧‧‧

 

看他嘴邊全都是巧克力


 

 

你們倆怎麼躲起來了?!


 

 

哈哈哈,原來是因為‧‧‧有狗仔!


 

 

這叔叔好專業,他的工作就是一直在啪啪啪‧‧‧


 

 

叔叔鏡頭下的瑋弟‧‧‧


 

 

連旺寶也逃不掉


 

 

蝦咪?!連我也不放過!!!


 

 

沒關係,我也把你拍下來了,大家千萬要小心這號人物喔‧‧‧‧


 

 

這男同學‧‧‧我認識?!不認識?!他其實是別班的ㄝ,

 

從沒同班過,但都知道對方

 

我看起來‧‧‧很乖,同學你看起來‧‧‧很壞,一種很奇妙的fu‧‧‧

 

(林同學‧‧‧照片借我放喔,如果覺得不妥再跟我說一聲!)


 

 

飽餐後,大家轉戰KTV‧‧‧

 

酒精催化下,大家更熱絡了!


 

 

看看這桌上的啤酒,當天點了‧‧‧兩箱


 

 

大家舉杯‧‧‧


 

 

五位女同學來自兩個班級,這天是兩個班級聯合辦同學會!

 

臨時邀約,不然我相信參與人數會更多!


 

 

這天的兒子‧‧‧好乖,沒有機會讓媽媽展現"潑婦罵街"的功力!

 

這王叔叔很喜歡小孩子,任憑兩兄弟欺負他也沒關係!


 

 

也謝謝同學們借兩兄弟手機玩電動,媽媽手機不好玩,很難玩!

 

爸爸手機又不給玩,所以兩兄弟平常沒機會玩到電動,這天他們可開心了!


 

 

也因為兒子們玩到入迷,媽媽也能唱的開心‧‧‧


 

 

哇‧‧‧划起拳來了‧‧‧

 

我‧‧‧我‧‧‧我還是唱歌好了,

 

這‧‧‧這‧‧‧我無法融入


 

 

攝影師同學說很多照片因為記憶卡毀損而不見,

 

我想這就代表我們近期得再舉辦一次同學會,

 

我‧‧‧‧‧開始期待了,期待更多同學的出現!!!

 

*******************************

 

這天謝謝你們了,因為你們,我和兒子們玩了一整天,

 

吃了好吃的火鍋,又去唱歌,解散後我又帶著兒子來到久違的"南雅夜市"!

 

先是去吃鐵板燒飽餐一頓,

 

兒子們看到造型雞蛋糕又說要吃,好‧‧‧媽媽排隊買去!


 

 

這雞蛋糕真的好吃‧‧‧但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接著又玩了遊戲,拿了小禮物!

 

兩兄弟累了,瑋弟也打起哈欠!

 

只好‧‧‧‧回家!

 

夜市之旅就這樣,我都沒逛到‧‧‧


 

 

一上車旺寶立刻昏睡,好在瑋弟沿路都醒著,真怕下車得扛著兩隻回家‧‧‧

 

下次同學會‧‧‧期待著!

 

下次同學會‧‧‧兒子‧‧‧老公你‧‧‧幫我顧著,可以嗎?!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