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28 瑋弟~焦點全是你的 "母親節"

2012052921:28

一個月前該出現的文章‧‧‧沒關係啦,這個月都還是母親月

 

因為是我的兒子,我是來看你表演的,當然我的目光焦點都在你身上‧‧‧

 

 

 

這天,瑋爸有事得外出,如果旺寶跟著我去幼稚園參與活動,那情景‧‧‧可想而知

 

絕對‧保證‧肯定‧‧‧無尾熊上身!

 

所以求救娘家爸媽‧‧‧"幫我顧旺寶"

 

於是瑋爸出門時,就把旺寶帶去外公婆家‧‧‧


 

 

沒有"隨身包~旺寶"的感覺,有時好自在,有時‧‧‧好想他

 

老師請小朋友吃松露巧克力‧‧‧


 

 

準備囉,等等要開始唱唱跳跳‧‧‧

 

因為瑋弟前兩天請假,我不知道要穿運動服,不過還好我幫他穿白T,不算突兀!


 

 

可愛的瑋弟,靦腆的瑋弟‧‧‧


 

 

哈哈,跳舞很為難你嗎?!


 

 

脖子上的是他親手完成的項鍊‧‧‧

 

瑋弟說等等要變魔術給我看喔!


 

 

小老頭之姿‧‧‧


 

 

繼續唱唱跳跳‧‧‧這才是這年紀小孩該有的樣子吧!無憂無慮‧‧‧


 

 

又開始‧‧‧放空!不過放空的樣子也好帥‧‧‧果然是我生的!


 

 

原來瑋弟說的變魔術是這個啊‧‧‧項鍊的杯子裏藏著一朵康乃馨!


 

 

接受瑋弟的花之前,我得跟他先抱抱‧‧‧


 

 

還得幫他搥背‧‧‧他也有幫我搥背啦!

 

好麻煩的禮物啊!


 

 

安親班的小朋友入場‧‧‧這天他們有重大任務!

 

除了表演唸謠之外,他們還負責當小老闆賣東西!

 

賣東西所得的款項全數捐給"新北市自閉症潛能發展中心"!


 

 

領取闖關卡,寫上自己的姓名‧‧‧


 

 

老師們很用心的安排了五個關卡‧‧‧


 

 

瑋弟第一關‧‧‧眼明手快!成功‧‧‧


 

 

第二關‧‧‧愛的小卡,他要現場做一張小卡片送給媽媽!


 

 

剪‧‧‧貼‧‧‧


 

 

完成


 

 

第三關‧‧‧魔術變變變,這遊戲好玩,用烤箱烤出一幅畫‧‧‧他說這是媽媽


 

 

加油加油,快完成囉‧‧‧


 

 

第四關‧‧‧馨花朵朵,動手做康乃馨‧‧‧


 

 

這康乃馨‧‧‧媽媽我做的!送給自己‧‧‧


 

 

第五關‧‧‧大聲公,大聲唸出一段英文唸謠送給媽媽!


 

 

呼‧‧‧總算全部完成了!!!媽媽累累‧‧‧

 

瑋弟肚子餓,他說要去包壽司!

 

這壽司自己DIY,要付費!不過是做為捐款用途‧‧‧


 

 

你也包太大捲了‧‧‧!


 

 

媽媽我買了冰淇淋‧‧‧熱啊!


 

 

小朋友們再度集合,繼續未完成的唱唱跳跳!


 

 

什麼東西讓瑋弟如此引頸期盼著‧‧‧?!



 

 

園方還準備了三個蛋糕請家長和小朋友們享用,這讓小傢伙們樂極了‧‧‧


 

 

這天就在瑋弟瞪大鼻孔‧一臉滿足下,圓滿落幕‧‧‧他吃了兩塊蛋糕喔


 

 

這是瑋弟送給我的母親節卡片,他把媽媽的腿畫的好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