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6.09-10 充實的周末假期

2012061102:46

越來越喜歡週末‧‧‧

 

因為瑋爸說周末有時間就會帶我們出去走走

 

不過三人行不行?!當然可以‧‧‧我們常常都是三人行!

 

 

 

週六三人也很忙碌,下午先搭公車去婆家,讓婆婆看看兩隻小的,

 

接著搭捷運回娘家,讓外公外婆看看兩隻小的,

 

哈哈,聽起來我家這兩隻好像都被人看來看去‧‧‧

 

一到板橋娘家,屁股都還沒坐熱,外公隨即騎歐都賣載我們母子三人前往"新海溼地"‧‧‧


 

 

因為這裡有一大片的蓮田‧‧‧


 

 

只可惜我們是傍晚才去,沒能看到這盛開的景象,這是外公一大早就去拍的照片!


 

 

我們去的時候看到的都只是這"含苞待放"的"期待"‧‧‧


 

 

不過沒關係,兩兄弟只要能跑跑跳跳都很開心!

 

這祖孫三人像嗎!?


 

 

瑋弟喜歡逗"含羞草",瑋弟兩歲多時對含羞草的解釋是"因為他很害羞所以躲起來!"


 

 

葉片上有一隻金龜子喔‧‧‧


 

 

"假裝"坐椅子,有機會我還真想去坐坐看那大王蓮,聽說能載重80公斤!!!


 

 

我學龍貓啦‧‧‧


 

 

愛撒嬌‧愛耍賴的旺寶‧‧‧


 

 

外婆在我們抵達溼地沒多久後,她也到了,騎著腳踏車‧‧‧

 

朋友說你們一家子都好像喔,真的嘛!?


 

 

星期日早上先在家修理兩兄弟,原以為會下雨,但天氣意外的好,

 

中南部已經豪雨成災,北部卻是悶熱無雨‧‧‧

 

瑋爸約了朋友,一起出去晃晃吧!

 

我這樣是不是所謂的"阿花"啊?!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ㄝ


 

 

驅車前往石碇‧‧‧第一站"三才靈芝農場"!


 

 

瑋爸朋友說他想去了解一下靈芝,所以進來參觀參觀!

 

這農場腹地不算大,後方有一處溜滑梯,但已老舊,所以沒讓兩兄弟靠近!


 

 

靈芝培養區‧‧‧不能進去!


 

 

兩兄弟對那毫無興趣,陪他們在外面走走,這烤肉區沒有人,似乎都是接預約的客人!


 

 

誰最可愛‧‧‧只要這麼一說,兩兄弟就會露出笑臉


 

 

不知道什麼東西飛過去,兩兄弟視線跟著移動‧‧‧


 

 

和瑋爸朋友各買了一盒靈芝茶包,老闆還送了這個給我們!


 

 

接者轉往"莫內咖啡"‧‧‧喝茶去!


 

 

一進來就看到好多重機,這106縣道常能看到重車車隊!


 

 

一個帥,一個可愛,都是我兒子‧‧‧


 

 

結婚即將滿七週年的夫妻‧‧‧從之前的不熟,現在有3-5分熟了吧!


 

 

等待點心的時刻來點甜甜的牛奶糖,新口味,不習慣,但兒子很愛!


 

 

隨便吃了點,帶兒子餵魚去‧‧‧

 

懂得分享的兩兄弟,媽媽還倒了幾次給旁邊的小女生


 

 

小朋友就愛餵魚,這魚每天都吃的很飽很飽吧‧‧‧


 

 

不能只餵大魚,這小洞裡都還有小魚喔‧‧‧


 

 

換個地方繼續餵,繼續分享‧‧‧


 

 

就說這魚吃很飽吧,養的白白胖胖的,這下連貓都來了‧‧‧


 

 

貓咪似乎試圖想伸手下去抓魚ㄝ,好妙的景象喔‧‧‧


 

 

晚餐就在這裡解決,第二次來這間餐廳,我覺得‧‧‧好好吃!

 

下次帶我爹娘來吃‧‧‧


 

 

簡單的假日生活,卻是大大滿足啊‧‧‧

 

好愛這種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