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休息這幾天~笑聲連連

2010061103:40

瑋弟因"腸病毒"在家休息了快兩個星期,

 

直到這星期三才讓他回幼稚園上課,

 

瑋弟‧‧‧‧‧好開心!!!終於不用天天被揍了‧‧‧‧

 

***************************************

 

其實他在家也蠻無聊的,除了買早餐外,好像也沒帶他去哪溜搭!

 

 

 

 

新買的積木,以前的積木太小了,旺寶都放進嘴裡‧‧‧

 

瑋弟完成的機器人,還貼上眼睛和嘴巴!


 

 

 

就怕被弄壞,瑋弟緊緊保護著!沒多久還是解體了‧‧‧


 

 

 

還有塗鴉,瑋弟有時畫的還不錯喔,下次PO篇他的作品上來!


 

 

 

帶兩隻回外公婆家,我可以稍作休息啦!

 

看的出來瑋弟在吃什麼嗎?!‧‧‧‧‧‧土芒果!

 

我們家都是這種吃法,外公先把芒果按摩按摩,壓軟後,在上方咬一個小洞,

 

用吸的,先把汁吸一吸再來吃果肉!


 

 

 

瑋弟第一次吃,他很喜歡喔,但是剝皮後不敢咬果肉,大概是有纖維的關係吧!


 

 

 

旺寶‧‧‧‧‧‧‧‧‧跟平常一樣,一刻也沒閒著!

 

爬沙發,今天站在沙發上調皮,結果摔下來!


 

 

 

又再爬,想去玩對講機!


 

 

 

拿了哥哥的背包,大概想出門散步吧!


 

 

 

應該真的是想去散步啦,連帽子都戴起來了,我家兩隻都很喜歡戴帽子!


 

 

 

偶而下廚,不是得背著旺寶,就是拿東西讓他在廚房玩‧‧‧


 

 

 

瑋弟腸病毒算是輕微,大約一個星期就好了,嘴巴破洞也慢慢復原,

 

但我讓他在家多玩幾天,也讓自己體驗著帶兩隻的生活,一個字"累"!


 

 

 

這兩隻就是要黏在一起,根本無法隔離!


 

 

 

而且只要碰在一起就會有笑聲‧‧‧


 

 

 

好喜歡這張‧‧‧瑋弟眼睛在笑,旺寶好耍寶!


 

 

 

霧掉了,但兩人笑的好開心!


 

 

 

說真的,拍照當時完全不懂他們笑的點在哪!!!


 

 

 

哈哈,旺寶很殺喔‧‧‧這張旺寶表情跟瑋弟以前超級超級像!


 

 

 

一直在笑‧‧‧


 

 

 

旺寶只要我拿起相機,他都會跟我玩"嗚‧‧‧‧哇!"


 

 

 

玩好幾次了還在玩‧‧‧


 

 

 

對了,旺寶也會學大象喔,下面影片就是啦!


 

 

旺寶學大象"哞~"

 

 

 

 

旺寶突然正經起來,拿起一旁的書‧‧‧

 

 

 

 

沒想到他竟然‧‧‧‧撕書啦!


 

 

 

瑋弟:媽媽說,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無影腳出現‧‧‧


 

 

 

碰到了‧‧‧


 

 

 

看我飛踢‧‧‧‧


 

 

 

旺寶豈是省油的燈,絕地大反攻!!!


 

 

 

總之整天都在玩,現在連睡覺都在玩,如果兩隻ㄧ起進房間一定玩翻天,

 

常常玩上一兩個小時都還不睡!

 

照片中兩人睡著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我從快四點就叫他們睡,兩個人一直玩一直玩,我都睡一覺醒來了還在玩,

 

後來瑋弟先睡著,已經快七點了,旺寶七點半左右睡著,

 

就這樣一路睡到十點吧!!!當晚凌晨三點半才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