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休息一陣子了!

2007121814:35

  這幾天胃超痛,已經兩個晚上痛到無法入眠,昨天下午帶著瑋弟去振興看腸胃科!

 

  "會痛醒啊?那有可能潰瘍囉!"果然聽到我最不想聽到的話!為了更清楚現在的狀況,照胃鏡是最直接的方法了,所以今天早上瑋弟外公來家裡接我和瑋弟去振興,我在等待的時間,外公就和瑋弟在車上和附近公園玩,九點半等到十一點半才輪到我,現在腸胃有問題的人真的很多,年齡層也很廣ㄝ!

 

  "食道發炎‧‧‧‧‧有潰瘍難怪你會痛!‧‧‧"在非常不舒服的情況下聽到這些,真的好難過喔!早在幾個月前照胃鏡時,就已經有食道發炎的問題,只是在餵母乳的情況下,無法吃藥治療,現在又多了潰瘍的問題,我想真的得完全讓瑋弟斷奶了,那痛苦的日子又要再面對一次了‧‧‧

 

  醫生說我的潰瘍像是藥物引起的,剛好我前幾天開始吃婦產科開的藥,第一天沒事,第二天晚上開始痛到難以入睡,之後就痛個不停,昨晚去婦產科回診,醫生說應該不至於,不過再幫我加了顆胃藥,但我不敢吃了,今天聽到應該是藥物引起,我更不敢吃婦產科的藥了!因為這一吃,竟然讓我胃潰瘍,至少得吃上四個月的藥來治療,還得忍受那胃不斷疼痛的痛苦,真的是怕了‧‧‧

 

  最糟糕的還有呢!就是我得休息上好一陣子了,所以我想blog這裡可能也得停上一段時間,之前每晚都窩在電腦前,搞到很晚才願意上床睡覺,現在稍作休息,就不再PO文了,不過有空我還是會去看看大家的小寶貝啦!再有空一點就放些瑋弟的近照給大家看,請大家不要忘記瑋弟和瑋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