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六月生日趴~雲水一方

2010061701:43

 

壽星"胖妞",這張我好喜歡!

 

塞了好多文,先來篇無畏風雨的生日趴‧‧‧‧(這篇都先用我拍的照片喔)

 

胖妞 ‧‧‧‧你想幹什麼?!

 

 

 

 

嚇死人了,害我差點"噴湯",正在喝湯啦!

 

 

 

 

壽星"浩哥",樣子超man,但說話就破功,好Q喔‧‧‧


 

 

 

旺寶寶,小云姊姊很可愛對吧?!


 

 

 

這天我吃排餐‧‧吃排餐‧‧‧吃排餐‧‧‧感動!

 

每次我都點飯麵類的和瑋弟共食,現在他可以自己吃兒童餐,而我也升級啦!


 

 

 

等旺寶再大一點,我又自動降級,陪他吃飯吃麵啦!


 

 

 

這張和tammy家單眼出品的不一樣,是用我的數位相機拍的,

 

所以我沒有tammy照片中那麼長腿和白皙啦!!!不要被騙了‧‧‧


 

 

 

專業麻豆,好佩服喔,一開拍就是專業架勢‧‧‧


 

 

 

我家麻豆豋場‧‧‧帥瑋弟 & Q旺寶!


 

 

 

旺寶,你要趕快長高啦!


 

 

 

仔細看瑋弟的手,接下來‧‧‧‧


 

 

 

就變這樣啦!瞧旺寶的動作,卡哇伊‧‧‧


 

 

 

旺寶還在看,哥哥肚子真的好大喔‧‧‧


 

 

 

哥哥,借我摸一下吧!


 

 

 

瑋弟發糖果‧‧‧


 

 

 

吃糖果最認真的瑋弟,平常做事情也能這樣多好!


 

 

 

這張很好看,可惜吸管擋住眼睛‧‧‧


 

 

 

大家都搶著抱旺寶,貴太沒來,真是"好里加在",不然又被他搶去說"旺寶是我的"!

 

旺寶體重直逼余小Ben喔‧‧‧


 

 

 

綺異果好Q喔!


 

 

 

這也是整天在說"旺寶是我的"的胖妞麻‧‧


 

 

 

瑋弟和泓泓還像嗎?!泓泓眼睛超大‧‧‧瑋弟笑起來眼睛超小!


 

 

 

哈哈,無奈的泓泓!


 

 

 

小朋友們期待著‧‧‧


 

 

 

就是生日蛋糕和唱生日快樂歌啦!當然之後的"吹蠟燭"更是重頭戲!


 

 

 

瑋弟好"客氣",都不敢跟大家一起搶吹蠟燭,看的我是捨不得,又覺得他好棒!


 

 

 

他‧‧‧‧‧‧‧‧真的好想吹蠟燭!


 

 

 

感謝笑ㄟ啦,體貼的把蠟燭拿到瑋弟旁讓他滿足一下‧‧‧


 

 

 

瑋弟吹到蠟燭多開心啊,跟前幾張表情大不相同吧!


 

 

 

親愛的胖妞,瑋媽知道你很乖,所以想辦法讓你娘開心點啦,

 

你娘不開心的時候就逗她哄她笑喔,我知道你可以的!!!


 

 

下一篇我要來個精選中的精選,也會放很多從眾家抓來的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