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五月寶寶生日趴 & 慶祝母親節

2010051502:37

出來了‧‧出來了‧‧‧‧擠出這篇文章來了!

 

會現在才PO文除了沒時間之外,也沒拍幾張照片,

 

所以各家抓幾張回來用,感謝啦,每張我都好喜歡喔!!!

 

*****************************************

 

跟tammy說過,真的是多虧了這次的趴踢,不然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這次的趴踢不只是替五月生日的寶貝們慶生,也幫在場的"媽媽"們過母親節,

 

瑋媽‧‧‧‧‧‧‧‧好感動!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有時會有一種想法‧‧‧‧‧

 

感覺長輩對於自己的女兒‧媳婦正在當"辛苦的媽媽"是應該的,

 

當媽媽時就是應該要這樣,

 

等老了‧‧‧‧‧再來跟兒孫說話當年‧‧‧‧

 

那當下的辛苦真的就不足以為苦嗎?!

 

不知道啦,隨口說說‧‧‧‧‧‧‧‧‧‧‧

 

*****************************************

 

 

瑋媽很高興自己有兩個那麼帥那麼可愛的兒子,

 

再怎麼辛苦,看到他們兩個開心的笑,我再怎麼累也會因為他們的笑容而跟著嘴角上揚!

 

 

 

 

這次的壽星之ㄧ‧‧‧"旺寶""廷睿""Ray"(怎麼叫他都有反應)


 

 

 

有殺氣!這張跟瑋弟以前很像吧‧‧‧


 

 

 

特地挑選的兄弟裝,Belle媽說還在想我怎麼讓旺寶穿這麼娘的顏色,沒想到瑋弟也穿了


 

 

 

可愛的旺寶任誰看了都想抱,綺異果姑娘不顧自己兒子昊昊,堅持要抱‧‧‧


 

 

 

yuci拔還因為旺寶趴下來撒嬌而露出得意的表情呢!


 

 

 

穿同色系的乾媽緊抓住"我的"兒子要拍照‧‧‧旺寶說:你是誰啊?!


 

 

 

哈哈,抓不住囉~


 

 

 

要抓住旺寶,那就得請他娘出馬‧‧‧


 

 

 

嗚~哇!


 

 

 

飽餐後先豋場的是替在場媽媽慶祝母親節,

 

tammy一聲令下:小朋友們跪下來‧‧‧

 

瑋弟是第一個跪下的,當場成了示範,我‧‧‧‧‧好驕傲!


 

 

 

瑋媽臉上掩不住的"幸福"‧‧‧


 

 

 

瑋媽超人‧‧‧‧我會緊抓住你們,直到你們展翅高飛


 

 

 

隨後在小朋友們嬉戲中,第二個重頭戲準備登場!

 

旺寶閒逛,這邊走走那邊看看的‧‧‧


 

 

 

很愛玩的旺寶,現在出門常常不想回家‧‧‧


 

 

 

親‧‧‧親‧‧‧一直親‧‧‧在家也這樣!


 

 

 

Belle媽真的把Belle養的很好,一直覺得瑋弟算蠻大隻的,

 

但這次在Belle旁邊明顯小一號!


 

 

 

yuci:不要走‧‧‧‧


 

 

 

瑋弟:哥哥來救你,快點走(他真的這麼說喔!)


 

 

 

小朋友們期待的就是這一刻‧‧‧

 

壽星:少淮‧崧崧‧旺寶‧‧‧


 

 

 

索性讓旺寶直接坐上桌‧‧‧


 

 

 

哈哈,少淮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每個小朋友使勁全力吹蠟燭!旺寶不懂啦‧‧‧


 

 

 

握著旺寶的手切蛋糕,但我已經開始期待"八月寶寶生日趴"了,

 

tammy也已經開始尋求適合的場地‧‧‧


 

 

 

這天的瑋弟算乖,大家也都說他很照顧弟弟,的確是如此,

 

但偶而"失手失足"還是會推旺寶踢旺寶‧‧‧


 

 

 

戶外搖椅,旺寶怕怕!不過他很喜歡坐在我的腿上玩盪鞦韆,

 

只要我坐在盪鞦韆上叫他,他會跑來並且轉身讓我把他抱坐在我腿上!


 

 

 

怒髮衝冠的小旺寶,再怎麼梳理還是會翹!


 

 

 

調皮的大渾蛋瑋弟,看到弟弟很多生日禮物有點吃味,

 

還把一盒彩色筆藏起來,他說旺寶太小不會畫,所以那是他的!


 

 

 

地板滿是泥濘,不太適合玩耍,瑋弟就跌了一跤,全身髒兮兮!


 

 

 

大合照囉‧‧‧‧‧看到瑋爸了嗎?!貴太說瑋爸最搶鏡‧‧‧


 

 

晚上還得去婆家吃飯,所以沒跟著去石門水庫,瑋弟天天吵著:可以玩泡泡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