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看過的"瑋弟小時候"

2009032900:42

  其實也不能說是從未看過,只不過這些照片都是我上一支壞掉的手機拍下來的,前陣子瑋弟舅舅終於幫我把手機裡的照片都給抓了出來,現在很期待"旺寶"的來臨,也很好奇旺寶的模樣,所以常常在看瑋弟小時候的照片,試想旺寶出生後會不會和瑋弟很像呢?!

 

 

  照片沒有照順序排列,只是憑感覺放在一起而已‧‧‧

 

 

  瑋弟出生那幾天,眼睛真的很小,不過後來有慢慢變大喔‧‧‧



 

 

 

  很像小沙彌吧!出生後24天瑋弟就被剃光頭,睡夢中的他完全不知道剃頭這件事呢,乖乖的讓來家裡剪髮的阿姨幫他剃頭‧‧‧


 

 

 

  三角御飯糰!!!瑋弟出生有3628g,喝母乳也讓瑋弟長的頭好壯壯‧‧‧


 

 

 

  瑋弟現在頭型很不錯,其實我沒有常"喬"他的睡姿,只不過瑋弟側睡會睡的比較安穩,所以大部分時間他都是側睡的!我不敢讓他趴睡‧‧‧


 

 

 

  羊咩咩造型帽這時候就戴過囉!

 

 

 

 

  前兩張狗狗造型的衣服,記得那天瑋爸出差,我和瑋弟外公帶著瑋弟一起去參加瑋爸友人的婚禮,這是瑋弟第一次參加婚禮喔‧‧‧

 

 

 

 

  平常瑋爸上班,我和瑋弟在家,我都會拍些瑋弟或是我和他的合照傳給瑋爸,左下角那張我很喜歡,拍照當時瑋爸正在大陸呢!

 

 

 

 

  這也是我和瑋弟平常在家自拍的照片‧‧‧

 

 

 

 

  瑋弟從小baby時就喜歡趴在我身上睡覺,大概是身上有奶味,瑋弟只喜歡趴在我身上呢!如果我唱著搖籃曲,瑋弟也會跟著我ㄧ起嗯嗯啊啊的‧‧‧

 

 

 

 

  瑋弟的表情從小就很豐富,這和胎教有關嗎?!懷瑋弟時我也是個十足韓劇迷呢‧‧‧

 

 

 

 

  皺眉頭!這也是他經典的表情之ㄧ‧‧‧‧

 

 

 

 

  手機裡當然也會有我的獨照囉!

 

 

  結婚當天中午,大夥兒全跑去吃午餐,只有我ㄧ個人待在房裏,當然也要來自拍留念囉!右邊那張忘記什麼時候拍的,但應該也是當媽之後吧,還是喜歡裝可愛!下圖的瑋弟長大啦‧‧‧‧‧

 

 

 

 

  其實瑋弟到現在還是喜歡坐在我的腿上趴在我身上睡覺,這樣他很快就會入眠,只不過現在挺著大肚子不是那麼方便‧‧‧‧‧

 

 

 

 

  瑋弟睡覺還有一個習慣,就是要我抓背,或是摸臉等等觸摸的舉動,現在晚上是比較少了,但一定會和我手牽手,平常瑋爸開車時,瑋弟坐在安全座椅上,我覺得他大概想睡時,我就會去牽著他的手,這樣瑋弟很快就睡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