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14-15 宜蘭親子行 (上)

2011051701:07

兩天一夜的宜蘭行‧‧‧‧肉體回到家了,靈魂仍然在宜蘭四處游移‧‧‧‧

 

久違的全家福

 

 

***************************************

 

感謝瑋爸,謝謝你有一群這麼好的專科同學,這次的宜蘭親子遊才得以成行‧圓滿結束!

 

大陣仗,浩浩蕩蕩的十輛車‧‧‧


 

 

週六‧‧‧雨下了一整天,老實說‧‧‧有點小小失望,感覺照片會少很多

 

大夥兒約在宜蘭蘇澳港集合,一起共進午餐!


 

 

下雨的蘇澳港,遊客依舊不減,找不到停車位‧‧‧

 

等待友人時在車上自拍,果然熟女吸引人的就是她的‧‧‧"自信"

 

偶而也給你身旁的那位一些讚美吧,哪怕口是心非,聽的人開心比較重要!!!


 

 

兩兄弟餓了,吃餅乾充飢‧‧‧


 

 

還是等不到停車位,只能換地方用餐,來到這間"豆腐岬17",外面下雨拍名片!


 

 

餐廳前面有個舞台,頓時成了孩子們最好的遊戲區,看看我家兩隻在玩什麼遊戲


 

 

大夥兒陸陸續續抵達,感覺這頓飯吃蠻久的ㄝ‧‧‧

 

隨後奔向我們當晚投宿的民宿‧‧‧"美茵宮",這天我們把整棟民宿給包下來了!


 

 

民宿網站上面有很詳細的介紹,值得推薦,至少我很喜歡

 

當天的房號


 

 

每間房的特色都不相同,我們住的這間很明亮,牆上壁貼(彩繪?!沒注意)也好可愛‧‧‧

 

 

另一角的一張床,所以總共4張雙人床!


 

 

為什麼我們一家子要住8人房呢?!沒辦法,參與家庭太多了,比房間數還多,

 

所以我們和另一家庭同住一房,沒關係啦,就這一晚,我還擔心旺寶夜裡哭鬧吵到別人呢!

 

而且‧‧‧‧性感睡衣省了

 

另一間6人房有上下鋪‧‧‧


 

 

這吊燈我愛,好像是在豪宅裡才會出現‧‧‧


 

 

唯一讓我擔心的就是這樓梯,唯美卻又充滿危險‧‧‧


 

 

很快的我家兩隻開始吃吃吃‧‧‧


 

 

吃吃吃‧‧‧


 

 

當天小朋友手中有ipad兩台‧還有遊戲機,我家兩隻‧‧‧好想玩!


 

 

旺寶‧‧‧頭很大喔!看看瑋弟的表情‧‧‧


 

 

瑋弟好不容易有機會坐到哥哥旁邊‧‧‧


 

 

小孩子很容易打成一片,熟識多年的大人更不用說了,

 

喝酒的喝酒,打麻將的打麻將,聊天的嘰哩呱拉停不下來!

 

客廳還有卡拉OK,大人沒什麼唱,反而小孩唱的很開心‧‧‧


 

 

旺寶不是最小的寶貝,還有三個DD比他還小,最左邊這位只有1Y3M,卻有14點多kg,

 

身高更是比旺寶高出一截‧‧‧‧只能說‧‧‧‧養的超好!!!

 

中間這個DD好可愛,好像韓系童裝的小麻豆‧‧‧


 

 

大家都有各自的活動,旺寶很無聊,只好繼續吃吃吃‧‧‧第二杯布丁下肚!


 

 

其實他累了,想睡卻又不肯睡!


 

 

原本想帶回房裡睡覺好了,可是一進房關起門來精神全來了,

 

我忙自拍,兩兄弟忙著在床上蹦蹦跳跳,電視遙控器轉個不停!


 

 

臭瑋弟,一顆頭硬是要擠進來湊熱鬧‧‧‧


 

 

說到"嗶嗶嗶拍照"(10秒延時自拍),兩兄弟開心極了!純白的感覺‧‧‧好棒!


 

 

屋外的雨沒有停過‧‧‧


 

 

但晚餐還是要吃,原訂的烤肉計劃照常舉辦,主辦買了好多好多食材‧‧‧


 

 

這活動實在太感人了,人妻忍不住掩面落淚‧‧‧


 

 

烤肉好不好吃?!小孩子的表情最直接了‧‧‧


 

 

其實很好吃啦,人妻人夫都很厲害,我沒幫到什麼忙倒是真的!

 

我只是很努力的幫忙吃而已‧‧‧


 

 

據了解,"喇D賽"是他們同學的專長‧‧‧


 

 

當天的全家福照,腿‧‧‧很長‧‧‧拍的真好


 

 

在瑋爸旁邊,我的臉一點都‧‧‧‧不大!


 

 

烤肉‧零食吃不過癮,還麻煩民宿的管理員幫我們買了一大袋冰鎮滷味‧‧‧超超超好吃!!!


 

 

瑋弟終於有機會拿ipad,他玩的好開心,裡面好多遊戲喔!


 

 

Ipad的魔力‧‧‧站著‧坐著‧蹲著‧趴著‧‧‧怎樣玩都好玩!


 

 

就連旺寶也‧‧‧‧


 

 

這時晚上十點了,旺寶還是不睡覺,嘴裡一直吃東西,我覺得他已經是靠吃來硬撐著!


 

 

好吃嗎?!想睡覺的他應該已經食不知味了吧‧‧‧‧


 

 

大家真的都好會吃‧好會吃‧‧‧

 

烤肉‧零食‧滷味還不夠,廚房裡傳來泡麵的味道,沒錯‧‧‧又煮了10包泡麵!

 

還另外切了一大顆西瓜,我沒拍了,因為我也要吃啦‧‧‧

 

所有吃的東西當晚全部解決掉,較早去休息的,等他們下來已經沒東西吃了

 

聚在一起總是有說不玩的話題,趣事‧糗事一籮筐,開心極了‧‧‧


 

 

快12點了,真的該讓兩兄弟睡覺了,不帶他們回房間睡覺,我想他們還是會繼續硬撐著玩吧!

 

帶回房沒多久就呼呼大睡‧‧‧有累到!

 

不用顧小孩的繼續吃吃喝喝話當年,

 

陪睡的我也很快的進入夢鄉‧‧‧‧‧晚安!

 

別嚇到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