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13 二訪花博~大佳園區(下)

2011031601:39

行動巨蛋入場時間到囉‧‧‧

 

大家好像約好似的,一窩"瘋"的全往這裡湧進!


 

 

幸福毛毛蟲宣言‧‧‧

 

 

 

表演開始‧‧‧每個圓球裡的內容都不一樣,人很多,不好走動!


 

 

我和瑋弟剛好站在"蒙娜麗莎微笑"的圖畫前,她的表情會變‧‧‧很好笑!但是‧‧‧‧


 

 

歐買尬‧‧‧‧這是血盆大口嗎?!


 

 

整場表演因為天花板上的燈效,再加上毛毛蟲蓋子的掀闔,讓整個氣氛有點詭譎!


 

 

瑋弟‧‧‧很怕!旺寶早已經離開現場‧‧‧


 

 

瑋弟‧‧‧真的在害怕!!!


 

 

結束後趕緊離開,瑋弟臉色青筍筍,哈哈‧‧‧

 

旺寶在戶外,他跟我說"月亮"‧‧‧"空"(月亮在天空)


 

 

腳步不停歇,繼續往前走‧‧‧


 

 

"兒童探索區",這裡有沙坑,可惜沒多帶衣服,不然真的可以讓他們玩一下!


 

 

旺寶沒玩過沙,說到沙,我今年夏天一定一定要去海邊啦!!!


 

 

這應該是毛毛蟲的頭吧?!


 

 

用走的太慢了,我們用跑的好了!!!可是怎麼往回跑咧?!

(瑋爸這張還蠻好看的呢!)


 

 

旺寶總是跑輸瑋弟‧‧‧


 

 

那手牽手一起跑好了‧‧‧


 

 

一路跑到"希望噴泉站",這是電動遊園車的搭乘處!


 

 

走走‧停停‧跑跑‧跳跳‧吃吃‧喝喝‧‧‧我們出門的定律!哈哈‧‧‧

 

在一旁的椅子稍作休息,這張還不錯!瑋爸很累,這種一直走路的活動他不適合


 

 

很漂亮的三葉草!突出‧鶴立群雄‧像我一樣"猛"


 

 

真的夕陽西下了,要回家了嗎?!不要‧‧‧


 

 

繼續走,繼續胡亂拍‧‧‧


 

 

這張可以取名"大頭寶寶",兩兄弟的頭都很大!


 

 

這裡是園內接駁車的"大佳西站",但暫時還不搭車,我們要繼續往前走‧‧‧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花圃競賽區"‧‧‧台灣各縣市的文化特色與景觀創意!


 

 

彰化八卦山大佛‧‧‧


 

 

花圃競賽區圍繞著這個金兔造景,我努力墊高,總算有摸到兔子的樣子了!


 

 

瑋弟餵兔子吃餅乾,怕怕,眼睛閉起來了!


 

 

瑋爸在這裡休息,接下來就是我帶著兩隻到處胡亂拍‧‧‧

 

桃園市的造景,很明顯的就是飛機起飛‧‧‧


 

 

瑋弟模仿稻草人‧‧‧


 

 

這是哪裡我忘了,好幾個這個娃娃‧‧‧


 

 

比一比,誰比較可愛?!


 

 

當然是我家旺寶寶囉,連後頭的娃娃都很像是在對旺寶微笑呢!


 

 

好啦好啦,你也很可愛啦!


 

 

這是東引島燈塔‧‧‧


 

 

東引島旁的小房子,叩‧‧叩‧‧叩‧‧‧有人在家嗎?!


 

 

澎湖仙人掌,我也想去澎湖!


 

 

哇‧‧‧花美男!


 

 

哇‧‧‧食花賊!


 

 

走完一圈天黑了,搭接駁車回到圓山館區,已經天黑了,但人潮還是很多,

 

瑋爸本想參觀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但還是有排隊人潮,所以放棄!


 

 

花博紀念品販賣區,瑋爸說不要進去,但我們母子三人還是牽著手就給他進去了!

 

我沒買東西啦,到是兩兄弟又買了紀念品,這次把拔出錢啦‧‧‧

 

瑋弟~短T恤,旺寶~花博娃娃!上次瑋弟買鉛筆盒,旺寶買風車!


 

 

捨不得回家,但‧‧‧‧明天得上班上學,所以回家囉,

 

瑋爸有累到,吃飽飯就睡了!!!

 

所以這種活動我來吧,雖然這天穿錯鞋子,回到家腳底很痛,但還是要繼續參觀,

 

繼續拍拍兒子們幸福的表情

 

瑋媽的格子不是深度旅遊報導,而是紀錄兩個寶貝渾蛋的生活點滴,每個動作‧每個表情,

 

照片以人像居多,至於風景‧‧‧我不太會拍,也比較沒興趣,所以‧‧‧

 

不過還是很能忠實的記載花博現場,看兩兄弟開心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玩啦!

 

我又要開始期待"三入花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