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05 旺寶~2歲囉!

2011051213:38

旺寶~生日快樂!!!


農曆生日還沒到,所以現在還在還能說"生日快樂"喔‧‧‧

 

 

當年在肚子裡的旺寶‧‧‧

 

 

出生時的旺寶‧‧‧

 

 

滿1Y的旺寶‧‧‧

 

 

今年2Y的旺寶,還有他最愛的哥哥(4Y8M)‧‧‧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當下不覺得,但每次回首‧‧‧有點讓人措手不及!

 

今年旺寶送自己的最大禮物‧‧‧白天可以不用包尿布了!


 

 

四月中旬開始斷斷續續的(天氣不穩定)讓旺寶在家裡戒尿布,發現‧‧‧他會忍!

 

忍不住了才會尿褲子,所以尿褲子次數不多,!

 

就在5/5當天,旺寶因為尿了一點在地上,他急著叫媽媽,我趕緊把他抱上他的小馬桶,

 

就這次‧‧‧他尿在小馬桶裡了!!!


 

 

瑋弟戒尿布的時間也是在這個時候,但是當時瑋弟還比較小,大概1Y9M,常常在家裡到處尿!

 

不過在1Y10M左右他就戒掉白天尿不了,很棒很棒,有其兄必有其弟,兩兄弟都很棒!!!


 

 

尿尿後的動作‧‧‧倒馬桶和沖水!旺寶超愛,所以常常擠一點點就要去倒馬桶,這點兩兄弟一模一樣!


 

 

我送給旺寶的禮物就是我自己啦!!!

 

不過當天下午還是在郵局買了郵差存錢筒給他,希望他開始存錢錢‧‧‧

 

有沒有發現旺寶頭髮變短了,衣服也換了?!

 

下午帶他去剪頭髮,哭慘了,哭的驚天動地!他臉上和身上,還有我全身都沾滿了他的頭髮


 

 

很可愛吧,這是今年最新的喔!其實也幫瑋弟買了一個


 

 

前一天(5/4)幾個媽媽和寶貝們也在錢櫃慶祝生日,

 

照片中的lulu和旺寶還有旁邊三個女娃都是五月壽星!

 

這是第一個生日蛋糕!


 

 

第二個生日蛋糕是我準備的,我想簡單的幫旺寶慶生,

 

所以邀請了旺寶的朋友~痘痘(男),和同樣五月生日的小答您


 

 

旺寶:有人要來,趕緊穿褲子!!!

 

(其實他在家都不穿的啦,頂多穿小內褲,這樣比較方便


 

 

邊邊被我壓到的巧虎蛋糕‧‧‧

 

 

兩兄弟一起吹蠟燭‧‧‧


 

 

再吹一次,小答您姊姊一起來‧‧‧


 

 

旺寶不懂許願,媽媽幫忙,媽媽希望你和哥哥永遠相親相愛,健康平安的長大‧‧‧


 

 

哈哈,我最喜歡用奶油塗在別人臉上!


 

 

旺寶有擦‧‧‧沒有到!


 

 

這次哥哥來幫忙囉,可是‧‧‧


 

 

有擦嗎?!怎麼越來越靠近眼睛啦?!哈哈‧‧‧


 

 

大臉的母子三人‧‧‧


 

 

第三個蛋糕出現‧‧‧

 

5/7回娘家慶祝母親節,這天也買了蛋糕!


 

 

雖然是母親節蛋糕,但是大家還是當成旺寶的生日蛋糕!


 

 

旺寶一直在蛋糕旁徘徊‧‧‧


 

 

很想吃‧‧‧


 

 

旺寶拿刀子偷沾奶油吃


 

 

旺寶真的等不及了,大家趕緊唱生日快樂歌祝福旺寶,好讓旺寶可以吃蛋糕‧‧‧

 

旺寶的動作還真像是小媳婦,就這樣跪坐在桌子上!


 

 

雖然是慶祝旺寶生日,但最終還是以慶祝母親節為主喔,

 

所以旺寶給外婆一個熱情猛烈的香吻,迷的外婆如痴如醉啦


 

 

同一個星期吃了三個蛋糕!!!

 

接下來就等著七月份囉,換我過生日啦‧‧‧

 

雖然老一歲,但是有兩個兒子和老公還有那~麼多愛我的人,我開心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