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12 兒童育樂中心~烤人乾的好地方

2011071314:32

這生活過的會不會太隨性啊?!

 

腦海裡才剛閃過"兒童樂園",隨後我就帶著旺寶出發‧‧‧

 

 

 

旺寶還記得這裡,他說‧‧‧‧"花博,我有去過,真的!"


 

 

入口處的溜滑梯自拍,這天覺得溜滑梯好滑喔,我穿牛仔褲還是溜的好快‧‧‧


 

 

要不要再玩一次?!哈哈‧‧‧看旺寶的動作就知道啦!他說"走‧‧‧"


 

 

來去坐摩天輪吧‧‧‧


 

 

暑假遊園人數不少,但也不至於多到要排很長隊伍,通常都能立刻玩到,

 

除了碰碰車之外‧‧‧

 

旺寶又開始放空了!


 

 

對面坐了四個小朋友,他們的家長不坐,服務人員說沒有大人不能搭乘,

 

問我能不能和他們坐同一車廂?!當然可以,有人幫我拍照都可以啦


 

 

旺寶一路都很"放空",除了拍照會有笑臉之外,都處於面無表情的狀態


 

 

小火車準備出發囉‧‧‧


 

 

東張西望的,好像很害怕‧‧‧


 

 

來,媽媽給你個熱情的吻,這樣會讓你放鬆心情吧


 

 

有效喔,會挖鼻孔了


 

 

哇‧‧‧還打哈欠咧!


 

 

小火車搭程了兩次,我覺得‧‧‧好無聊喔!

 

這會搖晃的小木屋他不敢進去,大概裡面黑黑的吧!


 

 

旺寶終於開心了,這裡才是他想要玩的啦!!!


 

 

幾乎每種都是兩個代幣(20元)才能玩,光是代幣我就換了三百ㄝ!

 

有剩下一些,下次再去玩!


 

 

這小火車旺寶坐了3次吧!


 

 

就這樣繞一圈很好玩嗎?!


 

 

會起降的小飛機‧‧‧


 

 

太陽‧‧‧好大喔!!!幾個小時已經讓我手臂黑了兩個色階吧!


 

 

抓著旺寶先去找東西吃,休息一下!

 

貴松松的午餐‧‧‧


 

 

旺寶也渴了,抱著紅茶不放‧‧‧


 

 

薯條‧‧‧蜂蜜芥末口味‧‧‧他還可以接受!


 

 

媽媽帶你出來玩,那你要跟媽媽說什麼?!

 

旺寶"謝謝媽媽",還給媽媽一個愛的親親


 

 

他開心了,會耍寶了!


 

 

還跟我玩剪刀石頭布呢!


 

 

哈哈,怒髮衝冠喔‧‧‧


 

 

‧‧‧本想離開了,卻被他發現另一區也有這種投幣式的車車!!!


 

 

只能再玩幾樣喔,不能再換代幣了!!!


 

 

這太鼓本來是我在玩的,可是陽光刺眼,那螢幕都看不清楚!只好讓旺寶去胡亂打‧‧‧


 

 

我在一旁玩起十秒延時自拍‧‧‧


 

 

這裡還有電動摩托車ㄝ,是我很少過來這一區嗎?還是現在才新增的啊?!


 

 

這投幣的電動車也不錯,可是日頭太大,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旺寶‧‧‧不想回家!抓他去玩免費的遊樂設施!


 

 

皮的咧,在溜滑梯上玩起吊單槓‧‧‧


 

 

不用錢的好像不好玩似的,他一點都不high‧‧‧


 

 

那回家吧!

 

才剛買的飲料馬上變旺寶的,他一直往自己嘴裡倒‧‧‧


 

 

入口處的溜滑梯又玩了兩次,這次他很勇敢囉!!!

 

回到家趕緊幫他洗個澡,沖涼涼‧穿涼涼‧吃涼涼‧‧‧


 

 

這衣服‧‧‧‧夠清涼了吧!


 

 

哈哈,露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