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三)再戰兒童育樂中心~兒童科學館

2008082802:51

  前一天才去"活力跳跳城"跳到軟腳,今天又因哥哥們習慣早起,我也不能賴在床上,起身後坐在床邊大喊"旺旺(瑋弟的乳名)"開始了嶄新的一天‧‧‧捨不得叫醒瑋弟啦!讓他多睡了一個小時呢~

 

 

  瑋弟阿姨說要帶兩個表哥多去些有教育意義的地方,叫我不要老是帶去百貨公司打電動,大熱天的去百貨公司吹涼涼不是很好嗎?!真的速糟蹋人捏‧‧‧就因為這樣所以今天前往育樂中心啦!

 

 

  溫刀那隻蠟筆小瑋又在到處趴妹啦‧‧‧

 

 

 

 

 

 

  "昨日世界""明日世界"在哪啊?!台北俗瑋媽又跑去服務處詢問了‧‧‧小時候真的有去過啦,現在已經完全沒印象了!原來要從入口溜滑梯那裡往上爬100階,還沒爬腿就先抖了兩下‧‧‧

 

 

  哥哥們比較有體力,先叫他們爬上去再從溜滑梯溜下來‧‧‧

 


 

 

 

 

  呼呼‧‧‧終於到啦!兒童科學館‧‧‧

 


 

 

 

 

  因為正好有馬戲團特展,所以5F(出入口就是5F)介紹的都是馬戲團的把戲喔!知道哥哥們的身體跑哪裡去了嗎?!‧‧‧‧‧‧‧‧‧‧‧‧‧‧‧‧‧‧‧‧‧‧‧‧不告訴你

 


 

 

 

 

  瑋弟也來參一腳啦!

 


 

 

 

 

  另外還有這個拋接的動作,大表哥(左圖)拋的很棒吧!

 


 

 

 

 

  之後在2F~4F間體驗各種科學玩意兒‧‧‧

 


 

 

 

 

  2F的太空船模擬器挺不錯的喔,這是會晃動的太空船,裡面播放的影片長達5分鐘,服務人員還擔心瑋弟不能適應,關門前還醒我"如果弟弟想出來就舉起手來,他從外面看的到"!

 

 

  可是瑋弟很棒ㄝ,還會跟我討論劇情呢,"車車撞到了,好恐怖,在哪裡,那是什麼‧‧‧"

 


 

 

 

 

  隨即來到了1F,沒想到又是氣墊式的遊樂設施啦!這下子瑋媽又ㄘㄨㄚˋ咧但‧‧‧

 


 

 

 

 

  唉,不拍瑋弟就算了!還有兩個哥哥得拍照啊,瑋媽我脫下鞋子又鑽進去跳跳跳‧‧‧

 


 

 

 

 

  老中青三代體力和活動力真的有差,瑋媽我把設施鑽過"兩遍"後,就爬到一旁的休息區喘氣!瑋弟黏在哥哥旁邊到處玩,體力也是敵不過哥哥們,看兩個哥哥多自在‧‧‧

 


 

 

 

 

  快走快走,不拍啦!3D影城還有一小段路呢‧‧‧

 

 

  今天播放的是"昆蟲世界和火星機器人",時間長達35分鐘!

 


 

 

 

 

  瑋弟有時會戴上眼鏡,但大多時間都沒戴上!他乖乖的看完了片長15分鐘的昆蟲世界,機器人播放沒多久他就要媽媽抓背背(瑋弟睡覺時很喜歡我幫他抓背),果然沒多久就睡著了!連瑋媽我最後也瞇了5分鐘吧!

 


 

 

 

 

  哥哥們說不去"昨日世界",要去吃午餐了,此時已經一點半‧‧‧用餐還得跑回入口處的遊樂設施那裡ㄝ!

 


 

 

 

 

  吃飽喝足有體力了,直接在這裡玩遊樂設施吧!免錢的先玩夠本‧‧‧

 



 

 

 

 

  再來去玩要花錢的!因為哥哥們喜歡刺激,所以此時分開活動!瑋媽先帶瑋弟去做摩天輪休息一下‧‧‧瑋弟吃著棒棒糖!

 


 

 

 

 

  這傢伙膽子挺大的ㄝ,就這樣給他趴下來看風景啦!

 


 

 

 

 

  之後坐小火車,瑋弟:媽媽喜歡嗎?!    瑋媽:喜歡啊!    瑋弟:瑋瑋咧?(他想要我問他啦!)     瑋媽:瑋瑋咧?       瑋弟:好喜歡!

 


 

 

 

 

  之後在旋轉咖啡杯處遇到哥哥,原以為這不會很快,服務人員也沒制止瑋弟進入,沒想到‧‧‧‧‧‧‧‧昏昏昏!轉的超快的!瑋弟除了偶而露出怪表情外,他沒有發出任何一聲!

 


 

 

 

 

  別說瑋媽昏頭,連哥哥們都說頭好暈,轉好快喔!問瑋弟:頭暈嗎?瑋弟說:嗯!頭暈暈~不過他站的走的都挺好的,反倒是瑋媽走路不穩啦!

 

 

  哥哥們也暈到不想再坐刺激的設施了,跟著瑋媽來坐龍船!之前來的時候轉了兩圈還不覺得昏,怎麼今天轉了一下我就‧‧‧剛剛咖啡杯的刺激還沒消退吧!

 

 

  剩下一張票要玩什麼呢?!最後又選擇了摩天輪‧‧‧‧‧瑋媽想吹風休息了,看頭昏症狀會不會好點!

 


 

 

 

 

  該回家了,大家都累壞了!三兄弟洗完澡上床休息已經五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