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五) 瑋媽.旺寶領"補助"去~

2009072601:11

  瑋弟生病在家休息一天,星期五早上問還在睡夢中的他"你要休息還是去幼稚園?",瑋弟恍惚中回答:我不要~,沒多久醒來說"我要穿運動服,大家都穿運動服!",也就是說他要去幼稚園啦,好吧,感覺應該是好很多了,就讓他去吧!

 

 

  送瑋弟上娃娃車後,我也趕緊撥了通電話給貝兒老師,貝兒老師說可以請廚房阿姨準備白粥給瑋弟吃,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瑋弟去上學也好,因為今天我有重要的事情得出門,所以背起旺寶準備出發‧‧‧難得要出門他醒著呢!不過走出大門他又睡著了‧‧‧


 

 

 

  瑋媽要去領補助啦!

 

 

 

 

  據了解蘆洲每半年會舉辦這種婦嬰補助活動,旺寶就是在蘆洲報戶口,所以瑋媽前陣子也收到通知單通知我來領取,瑋弟出生時還沒搬來這裡呢!


 

 

 

  幸運的瑋媽!我並不是最早到的媽媽,但是在入口處領到兌換券後,立刻被一名服務人員帶往"與首長合照民眾等待區"坐下來,並在我身上貼上一號牌,他說要挑25名媽媽(據了解總共有八百多名媽媽)在會後與市長合照,我是第一位,並且在其中再挑三位待會兒上台接受市長頒獎,瑋媽我又是其中一位,真的是太太太榮幸了‧‧‧(雖然只是蘆洲市市長,但還是讓我很興奮)


 

 

 

  這裡就是和市長合照的地方,瑋媽單身前往,沒人能幫我拍照,只好先拍背景!之後合照時,旺寶是由市長抱著的喔‧‧‧


 

 

 

  看大家都把寶寶抱在手上,瑋媽也把旺寶從背巾裡給卸下來,這下當然醒過來了‧‧‧


 

 

 

  圓嘟嘟的可愛臉蛋~真的是多虧了旺寶,瑋媽又在現場接受訪問,不過那應該是蘆洲市有線新聞台的採訪吧,大家應該看不到!


 

 

 

  會場挺大的,瑋媽坐在中間位置,後面還有很大一片座位!


 

 

 

  早上十點準時開場,在主持人介紹今天的活動主題內容後,一連串的表演節目上演,肚皮舞‧歌唱‧流行舞‧‧‧都是有點年紀的人在表演ㄝ!


 

 

 

  一旁還特地請了位專門教造型氣球的老師做氣球給小朋友,本來想去幫瑋弟拿一個,但是背著旺寶不方便所以作罷‧‧‧


 

 

 

  瑋媽坐到最前面準備上台領獎,旁邊的小姊姊好愛笑,瑋媽也請他和旺寶一起入鏡,看旺寶很ㄍㄧㄥ喔‧‧‧姊姊已經六個多月,但旺寶的臉比他大多了‧‧‧


 

 

 

  旺寶:你不要再過來喔,再過來我賞你一拳!


 

 

 

  之後瑋媽就上台領獎,因為沒人能幫我拍照,所以又沒照片!但是工作人員說日後會電話通知我去領取加框的相片,等領到了再放上來喔‧‧‧上台先領了獎,活動結束我就不用跟大家擠在入口處排隊領啦,這也是好處之一!

 

 

  結束後還設有餐點供大家食用,瑋媽只拍部分而已,人實在太多了‧‧‧


 

 

 

  會場旁邊和後方都有擺放餐點,許多人都是攜家帶眷,老老少少都有‧‧‧


 

 

 

  看大家蜂擁而上搶食物,瑋媽我也不遑多讓,裝了些好料的坐到一旁開始享用,當下只覺得好累,我背著旺寶‧我的大包包‧還提著剛才發放的禮品袋,還得空出手來拿碗裝菜,真的是"厲害厲害‧‧‧"!來回吃了好幾趟‧‧‧


 

 

 

  這就是今年領取的補助"三千元全家禮券 + 生活用品",以往都是一千元禮券,今年多了兩千ㄝ!但是那兩罐洗髮乳‧潤絲精重死了,單子上面明明寫價值一千元的嬰兒用品,但怎麼是浴巾‧香皂‧洗髮乳?!



 

 

 

  飽餐後瑋媽跑到瑋弟幼稚園,因為擔心他不舒服,不過老師說都OK,所以我也放心了!

 

 

  炎熱的中午背著旺寶又提一堆東西,真的又熱又累,回到家後顧不得自己,還是先幫旺寶沖沖涼,總覺得他窩在背巾裡應該也像是在烤箱一樣吧!

 

 

  仔細看旺寶的臉,沒想到感覺秀氣的他也有一副"老大"的樣子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