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寶"特輯~

2009073017:02

  旺寶還挺重眠的,昨晚大概快一點熟睡後,一直睡到今天中午十二點半,不過這也是因為我在送瑋弟上幼稚園,打掃家裡後有陪他睡的關係,有媽媽陪睡他會睡比較久!

 

 

  一點多推著推車帶他去買午餐,躺上推車沒多久又睡著了,回到家看他還在睡,沒有抱起他讓他在推車上繼續睡,我開始享受我的"便當"!

 

 

 

 

  沒多久他就醒了,三點半幫他洗個澡,現在又在沙發上睡著了,趕快來PO篇文吧!

 

********************************************

 

 

  今天是旺寶特輯喔,所以沒瑋弟出現,也該讓旺寶有自己的文章啦‧‧‧‧‧

 

 

  昨天7/29(三)早上送瑋弟上學後,我就背著旺寶前往振興醫院打預防針,瑋弟幾乎預防針都打過了,惟獨"輪狀病毒"被我給遺忘,仔細考慮後,決定還是花錢讓旺寶注射,因為瑋弟開始上幼稚園了,得讓旺寶多一點保護‧‧‧

 

 

  再過一個星期旺寶滿三個月,這天量體重有6880g,扣掉衣服尿布應該也有6600g!10號打預防針時到現在只長了一點肉‧‧‧

 

 

 

 

  幾個媽媽都說旺寶不像只有兩個多月啦‧‧‧


 

 

 

  除了頭髮長的慢了一點‧‧‧


 

 

 

  這個主任在我格子裡很常出現喔~


 

 

 

  "輪狀病毒"我選擇三劑的那種,保護比較完整吧!旺寶痛苦的吃著‧‧‧


 

 

 

  旺寶到現在還是挺會吐奶的,口服幾口後也吐了一次奶,擔心因為吐奶把藥劑給吐了出來,不過護士說吃一滴也是有效用!


 

 

 

  旺寶加油~休息一下繼續吃喔!


 

 

 

  好不容易口服完了,接下來要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因為我得壓著旺寶的腿,所以只拍到打完針的哭哭表情‧‧‧


 

 

 

  下面幾張照片都是我很喜歡的旺寶喔‧‧‧

 

 

  前幾天帶旺寶回娘家,穿上貓熊的吊帶褲變成貓熊寶寶啦‧‧‧


 

 

 

  怪怪的旺寶,很常一隻手塞嘴巴,另一隻手捏自己的臉蛋呢~


 

 

 

  這是坐月子時拍的照片,頭髮還沒剃,這賊賊的笑容很像瑋弟吧‧‧‧


 

 

 

  哈哈,媽媽惡作劇‧‧‧


 

 

 

  喔~


 

 

 

  黑社會老大‧‧‧‧?!


 

 

 

  我想喝ㄋㄟㄋㄟ了‧‧‧


 

 

 

  前幾天的旺寶‧‧‧


 

 

 

  壓著脖子,那雙下巴‧‧‧‧‧超厚!


 

 

 

  又是瞇瞇眼‧‧‧跟瑋弟一樣!


 

 

 

  旺寶~就愛醬睡!而且指定趴在媽媽身上喔‧‧‧


 

 

 

  旺寶醒著很難剪指甲,老是動來動去!所以只好趁他睡著時抓起來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