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一) 瑋弟&旺寶幫外公過父親節

2009080418:55

  今天(二)喉嚨好痛‧‧‧‧‧應該是感冒了吧!!!

 

 

  最近假日都宅在家,瑋爸問我要去哪走走,我哪都想不出來,雖然很想出門晃晃,但提不起勁兒!所以跟兩個寶貝拍拍照自娛一下‧‧‧

 

 

  兩個小傢伙不重,但是很怕旺寶頭不穩摔下去啦‧‧‧

 

 

 

 

  瑋爸說他的頭被瑋弟壓住抬不起來‧‧‧旺寶也好像快掉下去似的!


 

 

 

  平常瑋弟上學,旺寶就成為我ㄘㄨㄥˋ ㄉㄧ的對象,從他出生到現在,不管怎麼哭鬧,我始終都是笑嘻嘻的哄他,除了他還小之外,跟瑋弟小baby時比起來,旺寶確實比瑋弟乖,雖然還是很黏人,但這好像是母乳寶寶的通病吧!


 

 

 

  怎麼了?旺寶寶~在鬱卒什麼啊?!


 

 

 

  旺寶很會看鏡頭也很會找鏡頭,每次偷偷把相機拿起來放在一旁,他總是會轉頭面對鏡頭!


 

 

**********************************************

 

 

  8/3(一)下午,背起旺寶要出門囉,因為外公來接我們了‧‧‧

  

 

 

 

  瑋弟這天放學沒坐娃娃車,外公接到我們之後就去接瑋弟,這樣節省點時間‧‧‧


 

 

 

  瑋弟穿運動服真的很好看,而且越來越像小大人了!每天都很開心的出門上學‧‧‧


 

 

 

  因為住高雄的阿姨今天上來台北,所以我們提早幫外公過父親節!


 

 

 

  難得外食的外公外婆終於也外出用餐了!我們吃牛排慶祝‧‧‧

 

 

  瑋媽的爸爸,太極氣功教練!60幾歲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喔‧‧‧


 

 

 

  這一幕看起來有點感傷,外公自己坐一桌,沒辦法,沒有大桌子!


 

 

 

  外婆‧阿姨‧我和瑋弟還有旺寶坐一桌,旺寶當然還是背在我身上,只能說我實在太厲害了,背著旺寶吃的比誰都快!


 

 

 

  瑋弟出門前吃了幾口飯,到了牛排館不太吃東西,還好他不算錢!


 

 

 

  嘴裡放進餅乾表演起大恐龍啦‧‧‧


 

 

 

  旺寶醒了,還是乖乖的窩在媽媽懷裡不吵鬧!


 

 

 

  恩愛的夫妻!不過在家裡也是常鬥嘴,外公顧電腦,外婆顧電視,跟我和瑋爸一樣‧‧‧


 

 

 

  害羞的外婆!跟他說要拍照還是一直吃‧‧‧


 

 

 

  看的出來大家肚子都很飽啦‧‧‧‧我們這一家都是大頭大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