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六) 中正紀念堂~瑋弟跑跑跑.看長毛象

2008080418:32

  星期六行程滿檔,所以未能參予QQ媽舉辦的化妝舞會趴,聽說很熱鬧ㄝ~

 

 

  記得這雙夾腳拖嗎?!這是好像是瑋弟週歲後買的,但當時有點大,所以都沒讓瑋弟穿,這陣子都有拿出來讓他試著習慣,剛開始都很OK,還能穿著跑跑跳跳‧‧‧

 

 

 

 

 

 

  可是不到五分鐘‧‧‧‧‧大概是夾腳的地方讓他不舒服吧!

 


 

 

 

 

  中午先帶瑋弟去奶奶家,原本打算帶奶奶一起出來走走,但奶奶說太熱啦,所以在奶奶家稍作停留後,就跑去吃午餐!講到午餐我就火大,這天我們吃那鬍鬚張滷肉飯,瑋弟竟然又在店裡吐了一堆,前一天才在高島屋被我海扁一頓,現在又‧‧‧真的是氣到全身發抖,瑋弟上車後哭到睡著‧‧‧

 

 

  瑋爸先去內湖找朋友,之後便前往中正紀念堂(應該說台灣民主紀念館),瑋爸說讓他去跑一跑看會不會比較容易餓!我和瑋爸認識到現在都還沒來過,現在竟然為了讓瑋弟開胃而來‧‧‧‧‧

 

  

  瑋爸一直說長毛象很直得一看,且聽說參觀人數都相當多,六點就結束,所以我們趕在5點半前買票進場,可是說實在的不用20分鐘就看完了,我們沒有仔細去看牆上的解說,冰庫裡放的三隻長毛象化石也非完整,僅一小部份,電視牆又一大堆人擠那裡看,所以我們也只是稍微的看了一下就走出來了(場內不許拍照)‧‧‧‧‧

 

 

  入場處和出口處都有提供長毛象模型拍照喔‧‧‧

 


 

 

 

 

  既然來了,當然要買點紀念品啊,幫瑋弟買了本繪本和貼紙(他的生日禮物啦)‧‧‧

 


 

 

 

 

  瑋爸在蓋紀念章,也幫瑋弟在手上蓋了一個,他很開心的一直要我們看呢~

 


 

 

 

 

  現在叫瑋弟站好拍照已經不成問題囉,他還會說YA~不過總是會遮到臉啦!瑋弟叫蔣公的音調好像和他很熟似的,可愛!!!

 


 

 

 

 

  出去外面走走吧!那夕陽下拍照的感覺真好,瑋弟不肯讓我們牽,一直往前跑,結果當然就是跌倒啦,他摸著膝蓋還擺出那不知什麼意思的表情‧‧‧‧

 


 

 

 

 

  以前爬這個階梯總覺得很累很喘,但不知道是不是被瑋弟訓練有素,每天打小孩練身體,我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拍完他們父子倆的背影後,我還能衝到前面拍照呢~

 


 

 

 

 

  以前從沒注意到原來屋頂上有國徽ㄝ,瑋爸一進去就要我和瑋弟拍一張,我這時才發現呢~很喜歡這張親親的感覺!

 


 

 

 

 

  瑋媽硬是要把瑋弟抱起來拍張照,結果就是這個動作啦~

 


 

 

 

 

  瑋弟的泡泡槍終於出動啦~他們兩父子搶著玩ㄝ,瑋爸說"還蠻好玩的",光是玩這一次,泡泡水幾乎就快用光光!玩泡泡槍的照片就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整理才好‧‧‧‧‧

 


 


 


 

 

 

 

  瑋弟這陣子很愛扭屁股喔,不管在哪裡,有幾次綠燈走在大馬路上,他竟也停下來扭了幾下再繼續往前走,看的我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路人是猛笑啦!

 


 

 

 

 

  天色也暗了下來,我們在廣場讓瑋弟跑跑,玩了一會而才回家,照片中我和瑋弟正在跳舞,沒想到瑋爸竟也拍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