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五) 天母聯誼社~瑋媽如入大觀園

2008080103:20

  天母聯誼社‧‧‧‧‧這可是私人會館ㄝ!瑋媽我竟然能這麼放肆的給他走進去‧‧‧真的是要慎重的感謝Mimi媽,如果沒有你的邀約,我想我也只能像瑋弟一樣,在會館外面拍拍照而已啦~

 

 

  正午12點,頭頂上的大太陽真的是讓我眼睛一點也不想睜開,只有瑋弟不怕熱,還在那跑來跑去‧‧‧

 

 

 

 

 

 

  左等又等還是不見Belle媽與Mimi媽蹤跡,汗流浹背的瑋弟甚至還想推開大門而入,但萬萬不可,瑋弟終於也不敵大太陽的照射,母子倆就這麼蹲在會館門口,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絕對不是會員!!!

 


 

 

 

 

  終於盼到Mimi媽啦‧‧‧在她的帶領下,一群人進入了會館的餐廳用餐,瑋弟對著他那碗義大利麵不斷的ㄌㄚˇ‧‧ㄌㄚˇ‧‧‧再ㄌㄚˇ‧‧‧‧

 


 

 

 

 

  當天寶貝們的位置如下,全都盯著瑋弟看,瑋弟逼不得已只好硬塞了幾口!

 


 

 

 

 

  別說寶貝們盯著瑋弟看了,就連Belle媽‧‧‧‧‧(Belle媽OS:Belle已經快吃完整盤麵了,你還再‧‧‧小心你娘的彈指神功!)

 


 

 

 

 

  Belle大概想瑋弟會拖到下面的行程,所以決定親自上場盯著瑋弟吃飯!不過好像站錯位置了ㄝ‧‧‧

 


 

 

 

 

  算了,有吃就好,趕緊拍拍,接續下面的活動吧!

 


 

 

 

 

  會館裡游泳池‧兒童館‧電視播放室‧運動健身區‧‧‧用餐時聽到入會的會費,以及每月須繳的費用,真的是讓我更感激Mimi媽的邀約‧‧‧!!!這並不是我們這種近貧戶想來就來的地方!

 

 

  來到兒童館後,寶貝們當然開心的玩翻天,Mimi幾乎全都玩一遍,我發現璦璦很喜歡腳踏車ㄝ,至於Belle‧‧‧鍾愛這台警車,不准其他人玩啦!!!

 


 

 

 

 

  瑋弟當然什麼都不放過囉,車車‧‧‧他的最愛,開車騎車都有模有樣的呢!

 


 

 

 

 

  好久沒在球池玩囉,家裡的球池因為先前腸病毒肆虐的關係,也被我給收了起來,這次來到這裡,瑋弟好幾次是整個人躺在裏面享受啦!!!

 


 

 

 

 

  該玩點靜態的遊戲囉‧‧‧瑋弟認真的把積木疊了又拆,拆了又疊,由於此時也下午兩點多了,一早就起來的瑋弟似乎有點"愛睏",竟然在收拾積木時"度咕"啦!

 

 

 

 

  

  寶貝們幾乎都累了,該休息啦,除了瑋弟外,三個小女生早上可是先上過音樂課才來的呢,瑋弟奶奶家就在附近,所以我拖著我疲累的身軀,帶著瑋弟先到奶奶家休息一下,才又抱著瑋弟,踩著沉重的步伐回我那溫馨的狗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