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三) 瑋弟亂"雲門舞集舞蹈教室"

2008073023:35

  是‧‧‧我承認‧‧‧這陣子確實比較偷懶‧‧‧幾天才PO一次文!不過不是沒有新鮮事喔,電腦裡可是累積了不少未整理的照片呢!!!反正都塞車了,那就先PO熱騰騰剛出爐的,前面的慢慢再補‧‧‧

 

 

  今天瑋弟的早餐加午餐"半個波蘿麵包",不是我沒幫他弄吃的,早上我端了一碗稀飯出來,瑋弟立刻衝回房裡不肯出來,好說歹說外加棍子脅迫,不吃就是不吃,問他吃麵包好不好?馬上衝出來比著碗說:收起來‧‧‧吃麵包!  

 

 

  光是那半個波蘿麵包,瑋弟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細嚼慢嚥,不吃稀飯已經讓我心裡那顆小火種被點燃了,看他吃麵包的樣子‧‧‧小火種已經把一堆木柴全給燒起來啦,火真的大了‧‧‧舉起我的右手,重重的在瑋弟腿上"摸"了幾下,"你到底吃不吃?!不吃就給我餓肚子‧‧‧

  

 

  唉‧‧‧帶你去走走好了,消耗一下熱量,看你會不會有肚子餓的感覺~所以下午跑去故事屋啦!

 

 

  上週瑋弟和Belle兩人在故事屋戴耳機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整理照片時,只覺得他們像"小新和小葵",可愛卻又搞笑!

 

 

 

 

 

 

  瑋弟在Belle媽的鏡頭下,更是有那"搞笑巨星"的架勢‧‧‧

 


 

 

 

 

  今天一到故事屋,瑋弟更是直接衝去把耳機給戴了起來,音樂一按,搖咧搖咧‧‧‧嘴裡還哼哼唱唱呢!

 


 

 

 

 

  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戴耳機後,很愛抿嘴巴ㄝ?!

 


 

 

 

 

  下午Belle媽臨時告知雲門舞集舞蹈教室慶十週年,有免費體驗的活動,反正瑋爸今晚練球,所以故事屋結束後,帶瑋弟先去用餐(還是沒吃多少),之後便和璦媽一同前往石牌捷運站附近的舞蹈教室!

 

 

  此時已經晚上六點半了,瑋弟雖然還是蹦蹦跳跳,但感覺眼皮已經有點沉重~

 


 

 

 

 

  Belle‧品宜‧璦璦和瑋弟好像是年紀最小的寶貝吧,我記得雲門幼兒班最小也得三歲,反正這是免費活動,來體驗一下也很不錯啊‧‧‧

 


 

 

 

 

  整個活動都由一個大姊姊帶領,瑋弟一開始還稍微坐的住,但之後完全不受控制!!!現場拍照的只有我們這一群媽咪啦~

 


 

 

 

 

  這就是活動時的狀況,跑啊~跳啊~爬啊‧‧‧一團亂啦!!!

 


 

 

 

 

  不僅小朋友跟著做動作,連媽媽們都加入了,看璦璦媽和Belle媽多認真啊~

 


 

 

 

 

  為什麼我能一直拍照呢?!因為瑋弟完全狀況外,我如果跟著跑跑跳跳,瑋弟就是一陣驚聲尖叫,那尖叫聲可是震撼全場,所以我只好陪他晾在一旁囉‧‧‧

 


 

 

 

 

  雖然瑋弟不肯加入大家,但是他自己在一旁也是很自high呢,看到他照鏡子的樣子嗎?!不斷練習臉上表情呢~哈哈,這就是瑋弟平常鬆弛臉部肌肉的方式,所以才能創造出那麼多搞笑表情!

 


 

 

 

 

  偶而他也會跑入人群中,但做的就是和大家不一樣,現在表演劈腿‧‧‧

 


 

 

 

 

  還突然爬行到認真擺動作的璦媽旁邊‧‧‧

 


 

 

 

 

  璦璦是今天表現最優秀的寶貝,她已經來第二次了!可惜我的角度拍到的都不好看~

 

 

  Belle也很棒喔,雖然瑋媽看到你的小內褲,但還是覺得你很撫媚呢,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那撫媚的動作,卻讓我想到‧‧‧‧‧‧‧‧瑋咩咩!!!

 


 

 

 

  累了一整天,瑋弟回到家洗完澡後,九點整準時睡著,晚餐也就沒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