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07-8 新社薰衣草森林.谷關統一渡假村

2012041703:30

距離上一篇‧‧‧已經過兩個星期了‧‧‧

 

久違的渡假,前一晚整理行李,加上滿心的期待,我‧‧‧一夜未眠!

 

早早起床的旺寶,上高速公路後也睡著了!

 

 

 

中途休息‧‧‧兒子,你那是什麼表情?!

 

瑋弟人中受傷,被旺寶拿玩具劃傷!


 

 

和瑋爸朋友會合後,直奔新社"薰衣草森林",

 

其實本來安排天馬牧場,但是休園中,所以轉往此地!


 

 

台中的天氣不穩定,多處在下雨的狀態‧‧‧


 

 

兩隻小惡魔淨個身吧,看能不能乖一點,安分一點!

 

噴出來的水蒸氣有濃濃的薰衣草香‧‧‧


 

 

毛毛細雨也只能走馬看花‧‧‧


 

 

這森林中的旋轉木馬‧‧‧好夢幻!

 

似乎再靠近點它就會消失!!!


 

 

可惜未開放,沒能真實體驗那種夢幻感受!

 

放張瑋爸的照片‧‧‧這樣就能立即把我拉回現實


 

 

有爸爸一起出遊真好,抱小孩的工作就交給他了


 

 

因為下雨,薰衣草田滿是泥濘,遠遠來張照也能有身處其境的感覺‧‧‧


 

 

沿著薰衣草步道往上走,高處平台上放著許願卡和許願繩供遊客寫下心願‧‧‧


 

 

瑋弟想了半天,沒寫下一個字!


 

 

不會寫字的旺寶,畫了幾筆代表‧‧‧

 

我想他們兩都是希望有玩不完的玩具,看不完的電視,吃不完的零食吧


 

 

媽媽的願望實際點,但兒子不配合,我也沒辦法!

 

爸爸‧‧‧插隊


 

 

敲響幸福鐘‧‧‧瑋弟很有份量,快抱不動了!


 

 

學旺寶嘟嘟嘴‧‧‧一樣可愛!


 

 

餓了‧‧‧薰衣草森林裡有好幾處用餐區!

 

坐下來後瑋弟認真的看著餐墊上的文字‧‧‧

 

 

 

有夢想真的很好,能實現更好!我的夢想‧‧‧?!沒想過‧‧‧

 

裡面只有"憧(ㄔㄨㄥ)"瑋弟不會唸,其他都會喔!


 

 

服務生看瑋爸幫旺寶在胸前掛上餐巾紙,

 

他隨即拿來拋棄式的圍兜,真的是好貼心的服務啊!


 

 

沙拉‧麵包‧濃湯‧‧‧


 

 

我吃燉牛肉,一端上馬上被分食,沒能拍下!

 

爸爸的烤雞腿也很好吃!


 

 

這是‧‧‧老小孩!!!旺寶不用圍兜兜,爸爸索性‧‧‧


 

 

旺寶很喜歡學爸爸抽菸,拿棒棒糖也用兩指頭夾著說他在抽菸,

 

現在也是‧‧‧


 

 

朋友一家人‧‧‧有女兒真好!!!


 

 

吃飽喝足就離開了!轉往當天要住的飯店‧‧‧

 

谷關統一渡假村,第二次到訪,

 

上次來旺寶還在肚子裡呢

 

97.12.12 谷關之旅


 

 

等待客房的同時,小傢伙們培養感情‧‧‧

 

旺寶‧‧‧超害羞!


 

 

旺寶:"別‧‧‧別‧‧‧別再靠過來了!!!"


 

 

旺寶:"媽呀,我招架不住了‧‧‧"


 

 

才剛吃飽,下午茶時間又到了‧‧‧幸福啊!!!


 

 

被嚇壞的旺寶卯起來吃奶酪壓驚‧‧‧


 

 

進房囉‧‧‧四人房夠寬敞!


 

 

窗外視野很棒‧‧‧


 

 

甜滋滋‧‧‧醬也是幸福啦!!!


 

 

吃太撐,帶兩兄弟來個飯店巡禮!

 

好一個哥倆好,還好哥哥力氣夠大,應該說旺寶無尾熊功力太厲害!!!


 

 

谷關有名的就是溫泉,露天風呂當然不可少!

 

可惜沒帶泳衣,不然我一定‧‧‧一定‧‧‧讓兩兄弟下水

 

照片中的瑋弟還跳起來,一副想跳下水的樣子!


 

 

親親魚‧‧‧當年兩歲多的瑋弟可是嚇死了,現在他好喜歡,

 

旺寶站在後面,他‧‧‧‧‧怕怕!


 

 

瑋弟幫我拍的


 

 

可惜的是遊戲室裡的溜滑梯全拆除了,一些健身器材也都沒了!

 

取而代之的是大人在玩的"射擊"和"弓箭"‧‧‧


 

 

好快,晚餐時間又到了,今晚在飯店裡吃合菜!

 

另一個朋友一家也來此會合了‧‧‧


 

 

吃飽飯往山上散步去,說是散步,其實是直奔便利商店,

 

爸爸們買的"點心"!


 

 

媽媽我要的是這個啦‧‧‧


 

 

洗澡時間到‧‧‧這水都是溫泉水喔,在房間裡就能泡湯!


 

 

洗完澡,兩兄弟很快就入睡了,

 

爸爸還在和朋友喝酒聊天,後來大夥兒還跑去外面吃宵夜,

 

可是兒子們都睡了,我也因為前一晚都沒睡,所以沒跟去!

 

晚上買的泡麵也沒吃,當下的我只想‧‧‧"睡覺"!!!

 

我累壞了,微餓的肚子就等早餐再來填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