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格聚 ~ 淡水微笑星球

2008032001:20

  "轟...."星期二早晨被一聲雷響給驚醒!

 

  今天的格聚還能成行嗎?只好交由老天做主囉!幸好中午過後太陽出現了,室外溫度也相當舒適,所以幫瑋弟整裝後,往淡水前進...

 

  

 

  在捷運站等車的時候,當然不能讓手閒著囉,趕緊拿出相機幫瑋弟拍拍!

 

  媽媽我這麼說是有點過分啦,但有時候看我家瑋弟笑起來的表情,尤其是瞇著眼睛的時候...還真是有點給他像"白雲"!不過回復正常表情的時候,就是標準大帥哥啦!

 

 

 

 

 

  到了淡水捷運站與朋友(宇韜媽媽)會合後,立即前往"微笑星球"!

 

  一踏入微笑星球,就有人大喊"瑋媽.瑋弟",我跟瑋弟就這麼好認喔?!可是我卻有幾位媽媽和寶貝都認不出來,叫不出口,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啦!!!

 

 

 

  在介紹這天的寶貝之前,要先給這兩位不辭辛勞,大老遠跑來阿嬤和媽媽掌聲鼓勵!!!

 

  左:從羅東撘巴士來的比嬤和阿比,右:從左營撘高鐵來的杰媽和阿杰


 

 

 

  開始介紹這天的寶貝囉!唯一的兩位可愛小妹妹:荷包蛋(超自high的美眉).荳荳(文靜的乖女孩)


 

 

 

  九位小帥哥:阿比.宇韜.ㄤ咕.楊DD.阿杰.威威.IGO.小老頭.瑋弟


 

 

  每位小朋友真的都好可愛,阿比也是斯文型的帥哥.宇韜走型男路線.ㄤ咕是可愛風.楊DD是沉穩DD.阿杰超會表演,而且精通國台語.威威属於乖乖牌.IGO一向走街頭小子風.小老頭最棒了,聽故事的時候,只有他從頭聽到尾呢.瑋弟....搞笑啦!

 

 

 

 

  有車子可以坐,瑋弟當然不放過囉!一脫鞋子馬上衝上去...


 

 

 

  球池是個很好的運動地方,真的就像在游泳似的,連走路都好難呢!不過要找小孩可得睜大眼睛囉,感覺他們都快被球給淹沒啦!


 

 

 

  呵呵,猜猜這是誰啊?!鹹蛋超人母子檔...


 

 

 

  瑋弟到現在都還忘不了摸ㄋㄟㄋㄟ的幸福,只可惜媽媽的ㄋㄟㄋㄟ已經不如以往豐滿,只好從阿布吉阿姨那裡找到幸福滋味囉...可是阿姨嚇到了耶!!!


 

 

 

  瑋弟:爬呀爬....YA,我最先到!你們都別在過來了,這是我的地盤...


 

 

 

  瑋弟:媽媽每次看購物頻道都在說好想買運動器材,原來這個就是這樣玩喔!挺不錯的捏..OH~還有彈簧床,可是我怕怕...


 

 

 

  又到了用餐時間啦,這次這位型男小主廚要做些什麼呢?

 

 

 

 

  哈哈,果然還是愛吃玉米啦!!!

 

  威威:姨姨,哥哥真的咬下去咧?!他怎麼比我還阿呆啊...我都知道那個不可以吃!

 

 

 

 

  兩個多鐘頭過去,大人都累壞了,幾位小寶貝也在休息區睡著了,這位宇韜兄踩著不穩的腳步,硬是要撐著玩個痛快...

 

 

 

 

  ㄤ咕媽真有心,還自己製作了小禮物送給當天所有參與的寶貝們,好精巧喔...

 

 

 

 

  要回家囉!離開前照例都要來個團體照,可是這次真是失策!人家不應該在前排啦...這樣臉超大的啦...

 

 

 

 

  從微笑星球離開後,跟宇韜媽媽在老街散步,並找地方吃晚餐,之後便搭上捷運回家了!到此時天氣都還很好,直到列車駛離淡水後,窗外開始下起傾盆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