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六) 瑋弟旺寶~微笑星球

2009093003:05

  有人說"又再拍了‧‧‧",也有人說"拍這麼多照片幹麻?"

 

 

  沒什麼,只因我在享受,享受兒子們的喜悅,享受任何幸福的時刻!

 


 

 

 

 

 

 

  辛苦過著早出晚歸生活的瑋弟,週末待在家只會讓我發飆,他不快樂我也不開心,所以儘管瑋爸打球去,我還是想帶他出去走走,約了小倢一同前往淡水"微笑星球",兩個媽四個兒子!

 

 

  在捷運士林站前發現最近紅透了的"女王",趕緊邀她和瑋弟來張合照,可是瑋弟不識相,低頭不語!

 

 

 

 

  連拍了幾張始終不抬起頭來,搞的女王也很尷尬,真是不好意思!


 

 

 

  巧遇‧‧‧‧‧

 

 

  和小倢分別從不同地方搭公車出門,在不同捷運站上車,竟然也能巧妙的在同一節車廂巧遇!

 

 

 

 

  上次帶瑋弟去微笑星球已經是一年多前了,那時候的瑋弟好可愛!


 

 

 

  我還和他扮演起"鹹蛋超人"呢!


 

 

 

  今年的瑋弟長大了,是個帥氣有個性的小男生,但始終搞笑!


 

 

 

  今年旺寶出現,是否會加入瑋弟搞笑的行列呢?!瑋媽"挫咧等"‧‧‧


 

 

 

  這天瑋弟的玩伴‧‧‧皓皓!


 

 

 

  一進門的球池和溜滑梯實在太吸引人了,他們玩了許久,動態活動之餘也該來點靜態的吧,看瑋弟現在爬出球池要去哪呢?!


 

 

 

  認真‧‧‧‧‧


 

 

 

  大姊姊準備帶領大家一同作畫‧‧‧


 

 

 

  小畫家出現‧‧‧


 

 

 

  這坐姿‧‧‧‧娘!


 

 

 

  完成了!


 

 

 

  瑋弟作畫的同時,旺寶在我身上!應該說旺寶整天都在我身上‧‧‧


 

 

 

  皓:我可以去玩球了嗎?!


 

 

 

  淵淵:哥哥,你畫畫啦,球池我玩就好了!


 

 

 

  結束畫畫活動,再去玩別的遊戲吧‧‧‧

 

 

  這滑步機瑋弟好愛,雖然公園裡也有,但這台的大小適合小朋友‧‧‧


 

 

 

  跑步機!很難跑,瑋弟不小心跌倒了‧‧‧


 

 

 

  就是很難跑,所以我放心的把旺寶放上來體驗一下‧‧‧


 

 

 

  彈簧床‧‧‧


 

 

 

  兩個小傢伙不約而同的穿了同色系的衣服!


 

 

 

  最近很常讓瑋弟玩拼圖,想讓他培養多點耐心和專注力‧‧‧


 

 

 

  咦?他們往外看在看什麼啊?!


 

 

 

  又是一個巧遇‧‧‧‧‧

 

 

  淡水藝術舞動街坊活動從這天下午開始,下午三點開始"踩街花車遊行",陣容相當龐大,隊伍也相當之"長",各個隊伍都有不同造型,很多造型讓瑋弟看了直喊"魔鬼"!!!

 

 

  簡單放了幾張照片‧‧‧‧‧





 

 

 

  傍晚離開微笑星球,走在河堤邊‧‧‧‧‧

 

 

  這照片好美!兩個小小的背影,瑋弟指向遠方,好想知道他們在聊些什麼!


 

 

 

  這是旺寶第一次來淡水,儘管快天黑了,還是拍張照片紀錄"第一次"!我和小倢都是揹小的牽大的走在淡水老街,辛苦又幸福的媽‧‧‧‧


 

 

 

  回程皓皓和我坐在一起,我想應該有人在心裡想"這媽媽好厲害,生了三個,三個都是男生"!


 

 

 

  小倢一家下捷運後,沒人陪瑋弟玩,他只好自己玩起"我是恐龍,我要來吃你囉!"的遊戲‧‧‧


 

 

 

  結束今天的行程,隔天就是"光點台北"的生日趴,這個周末是既開心又忙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