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2007093001:46

  這幾天好累!

 

  常常下午哄瑋弟午睡時,我都會跟著睡一兩個鐘頭,晚上哄瑋弟睡覺,我又比他先睡著,當我醒過來他都是在床上的某個角落睡著了!但我仍然會硬撐著,搞到很晚很累才願意再回到床上睡覺,因為只有在瑋爸和瑋弟都睡了之後,才是真正屬於我個人的時間.空間!即使隔天一早就得起床..即使夜裡我仍得餵奶3~4次..即使會被瑋爸唸好多次...,這習慣已經跟隨我太久,實在很難改掉!

 

  奇怪的是,越晚我的精神越好,尤其是現在有自己的blog,又可以在別的媽媽blog上看看別人的可愛寶寶,分享彼此育兒心得,真的覺得有子萬事足,再累都心甘情願...

 

 

今天用洗髮精幫瑋弟洗頭,平常就不愛洗頭的他,今天哭的更嚴重了...

 

 

趕快唱歌逗逗他,他也展開笑容回應我,但僅有幾秒鐘,之後又開始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