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寶寶像我多一點...

2007092202:04

  好好玩的網站喔!今天從小小俞媽媽文章裡發現到這個網站 look-alike Meter,真的可以評估出寶寶像誰ㄝ!

 

  我的朋友都說瑋弟像我,但瑋爸的朋友都說瑋弟像他,今天用照片來測試一下,哈哈...瑋弟比較像我啦!啦..啦..啦...開心的唱起歌來了呢!

 

  不過今天我發現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我從瑋弟出生到現在,竟然沒有一張獨照!怎麼可能???這麼愛拍照的我,竟然自己連一張獨照都沒有!!!全都是瑋弟和我,瑋弟和瑋爸,不然就是全家福...太誇張啦!害的我只好從大肚子時的照片抓一張出來頂著用,看來我得替自己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了,而且也要替瑋爸拍拍...

 

  應該不只有9%啦...大肚子變胖不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