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愉快的一天

2007092302:25

  媽媽:「兒子,媽媽今天煮了什錦粥喔(吻仔魚.豬絞肉.紅蘿蔔.青江菜.香菇.黑木耳),另外還蒸了鳳梨豆仔魚,好好吃喔..再幫你加點肉鬆提提味,你要乖乖吃光光喔」!

 

  十分鐘後...

 

  媽媽:「還有半碗飯沒吃完ㄝ,吃飽飽了嗎」?只見瑋弟猛拍胸口,代表吃飽飽了...

 

 

瑋弟:「哇...是車車ㄝ!好可愛喔!媽媽說這是幫我新買的餐具喔,看我拿湯匙的模樣是不是很棒呢」?! 

 

 

  吃飽飯後,瑋爸帶我們去逛玩具反斗城,這是瑋媽第一次去ㄝ,原以為我會在裡面找回童年的感覺,但並沒有,現在小朋友的玩具太進步了,反而沒什麼吸引我的地方,反倒是瑋弟開心的不得了!在裡面東奔西跑,看到什麼都好興奮喔!

 

瑋弟:「媽媽...車車...買...」!!!


 

瑋弟:「哇...好神奇的東西喔!咦?怎麼摸不到???」


 

瑋弟:「回來啊!你要去哪裡」?


 

瑋弟:「看我的厲害...我ㄌㄚˇ ㄌㄚˇ ㄌㄚˇ...」!

 

 

 

瑋媽:「兒子,你第一次坐搖椅怎麼沒有露出興奮的表情啊」?

 

瑋弟:「你又不幫我搖,一點感覺都沒有!還是那邊那隻迷你馬我比較有興趣...」!

 

瑋媽:「......」

 


 

 

  晚上將中午煮的什錦粥拿出來加熱,加顆蛋進去拌一拌,吃的時候再放點魚鬆,又是一道美味佳餚!

 

  瑋弟今天好棒,半碗公的飯吃剩下底部一層而已,瑋媽還特地問瑋爸,他這樣算不算吃很多啦?瑋爸露出驚嚇的表情回答說,他這樣已經吃很多囉...!的確是真的很多了,問他有沒有飽飽,他沒反應,但卻一直拿湯匙往我嘴裡塞,我想他應該是要我幫忙吃吧!

 

 

 

瑋弟:「媽媽乖,嘴巴張開喔!弟弟餵...a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