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瑋弟一起加入了!

2007092501:38

  去年中秋節,瑋弟一個半月,當大伙在院子裡開開心心烤肉時,瑋弟在屋內睡的正香甜...

 

  今年,瑋第一歲一個月了(9/23),正式加入烤肉的行列囉...

 

  媽媽我幫瑋弟煮了營養滿點的午餐,什錦粥(吻仔魚.紅籮蔔.豌豆)+番茄炒蛋+蒸鱈魚,再裝入他最愛的車車餐盤裡,雖然吃的不多,大概只有盤裡一半的飯,但ok啦!才剛喝完ㄋㄟㄋㄟ沒多久,而且問他吃飽飽了沒?看他猛拍胸口的樣子,可能真的太飽了...

 


 

 

  下午帶著瑋弟一起回到外公外婆家,高雄的阿姨.姨丈也帶著兩個哥哥從高雄回來囉,瑋弟看到哥哥們好開心喔,也許是還記得前一陣子曾在一起玩喔!

 

  烤肉前還是得先餵飽瑋弟,中午的什錦粥拌點魚鬆,也許換了地方,又也許是急著和哥哥們玩,一下子就吃完一碗!

 

  今天瑋媽也肆無忌憚的狂吃,反正都胖了,不差這一餐!而且瑋弟還在喝ㄋㄟㄋㄟ,媽媽我可是需要相當多的營養啊!但是鄰居阿姨看到我竟然跟我說我胖好多...以前的衣服應該都不能穿了吧!不能再胖了!還捏我肚子的五花肉... ,人家都特地穿上寬鬆的外衣了,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晚上當大家開始烤肉,瑋弟反而悶得慌,看他坐在推車上無奈的表情,媽媽我也只好找些可以給他吃的東西,解解悶...

 

 

媽媽吃飽啦..抱下來一起玩吧...(瑋弟手上拿著紅甜椒喔)

 

 

哇...這是什麼啊?看瑋弟的表情似乎存有相當大的疑問!!

 

 

兩個哥哥也在一旁開心的玩著金剛棒喔...還一手一支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