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

2007092114:48

  兒子現在除了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外,連生活上一些習慣,都越來越像大人了!

 

  原本就不愛吃糊糊的東西,現在更討厭了!他這幾天喜歡上了外婆做的豆沙蛋黃酥,蛋黃我會吃掉啦!連我連日來的早餐紫米飯糰、五榖漿他也都跑來分食,但如果我把五榖漿倒進去他的水杯,他卻一口都不肯喝,就是要自己端著飲料杯吸吸管,明明他的水杯也是用吸管,不要就是不要...

 

  出門已經不喜歡坐推車了,且走路就愛自己走,不想讓媽媽牽,如果我硬要牽著他的手,他就原地蹲下不走了...真的是氣死!

 

  坐椅子也是懶骨頭一個,一定靠在椅背上,腳還會翹到椅子上,都跟他爸爸學的壞習慣...(壞的都推到爸爸身上)

 

 

  每次打他或罵他,如果旁邊沒人,他就一副無所謂非常欠揍的表情,但如果旁邊有人,像昨天帶他回外公外婆家,我罵他一下,他趕緊看外公外婆一眼,如果他們也看著他,他馬上抿嘴裝出非常可憐的模樣,然後放聲大哭,但如果他們都沒看他,他又是另一副隨便你的表情!這..這..這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嗎.............?

 

  這陣子晚睡又吃宵夜,瑋弟沒吃完的我又清光光,真的胖了好多,褲子變的好緊喔!新聞說穿低腰褲脂肪會位移,我能證明!因為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可是我是有好幾圈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