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可恨的天使!

2007100221:59

  好開心喔...今天有好多人來看瑋弟的寫真照!獲得相當多好評喔!

 

  首先我要感謝"旋轉蝴蝶"所提供的rock you網站資訊,真的將步驟都標示的好清楚,所以我才能在短時間內就將照片弄成這麼漂亮,不然我連最基礎的powerpoint都忘的一乾二淨,更別說要做些什麼美化.增加背景音樂了!!!

 

  第二要感謝的是瑋爸!要不是在瑋弟週歲前跟他有些口角,瑋媽也不會帶著瑋弟坐捷運去散心,也不會看見攝影博覽會,更不會當場就決定拍照、付清全額...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要說聲謝謝啦!而且在影片裡面都沒提到瑋爸,他還有點吃醋呢...

 

  其實拍照當天,瑋爸和我幫瑋弟準備了約五套衣服,他們也有提供造型服,而且瑋弟相當配合,不吵不鬧,一直逗他,他就一直笑!兩個小時過後,攝影師看瑋弟一點都沒有倦容,原本還打算再換個兩、三套繼續拍,可是瑋媽已經累到不行,因此作罷,但也拍了三百多張呢!可是我們堅持只挑出當初簽約的22張,所以真的狠下心來一直刪一直刪...,也許很多更好看的在當時都被我刪掉了!

 

  等了一個月,終於...等到啦!昨天晚上帶瑋弟去西門町拿照片,一本水晶本.一本2*3隨身本.還有一本毛片4*6的,還有附贈的摩天輪,可放六張相片。看到成品的當下,興奮表情真的難以掩飾...,更是迫不及待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所以一回到家立刻動工,成品上架囉...

 

  可是昨天和今天瑋弟都被媽媽海扁,這兩天飯都不吃,什麼都不吃,只想喝ㄋㄟㄋㄟ...,飯也煮了,麵也煮過了,麵包也撥給你吃,就是不吃,每次都弄得全身髒兮兮的,氣的我在他手臂上打了好多下!

  兒子..拜託拜託...星期五打預防針時,可別告訴我你體重又變輕囉.........,

我很認真在養你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