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雞翅膀...

2007100323:57

  中午瑋弟的飯還沒煮好,媽媽我先拿了支早上燉山藥雞湯的雞翅膀給他試著咬咬看,前幾天和瑋爸去外面吃飯時,看見一個小妹妹好會咬鴨翅膀喔!那個應該很硬才對啊,怎麼她吃的津津有味,一下子就見骨了??

 

  可是我從沒這樣讓瑋弟試過,因為他是個沒耐心急性子的人,每次拿到吃的,不管是麵包、餅乾還是水果都是一口塞,,塞不進去再拿出來,反覆這個動作幾次,他就往地上扔,不會試著一口一口咬,還因此都會有快要噎到的狀況,常常把我們兩老嚇的心臟都快停了!

 

 

瑋弟:媽媽拿這什麼東西啊?吃的嗎?


 

 

瑋弟:這麼大支要吃到什麼時候?!整支塞進去好了!

 

媽媽:你也不用翹小指頭吧!!!

 

 

 

瑋弟:太大口了..好難過...!小口一點好了...

 

媽媽:........


 

 

瑋弟:咬的我好累..橋個舒服點的姿勢吧!


 

 

  等我要開始餵他吃飯時,他又在作怪了!一直搶走我手上的湯匙,以為這樣我就沒辦法餵了!兒子..你太天真啦!你要幾隻我都給你,你娘還是有辦法餵的!

 

 

瑋弟:看我用湯匙撈車車的厲害!這可是比撈金魚還難喔!

 

媽媽:你的牙齒咧?怎麼好像老人家牙齒ㄇㄡˋㄇㄡˋ...


 

 

瑋弟:人家不想吃了啦!我就不相信我這樣趴著,媽媽你有辦法餵!


 

 

瑋弟:厚...媽媽你再餵我就吞湯匙給你看喔!


 

 

  幾番折騰,吃了半碗左右就沒辦法再餵了!媽媽累壞瑋弟也玩累了...看他的睡的多熟啊!連睡姿都那麼撩人!可是瑋爸晚上看了竟然說"臥佛"!!!呵呵...好像還真有那麼點像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