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完肺炎鏈球菌啦...

2007100522:36

  今天帶瑋弟去打肺炎鏈球菌第四劑了,光這四劑就花了一萬多塊錢,總算也告一個段落!再來就是等下個月的流感疫苗...

 

  然而,就在下了公車準備搭乘醫院的接駁車時,我才發現瑋弟腳上的鞋子掉了一隻,哇~~也不知道掉哪去了!平常穿鞋子習慣了,現在在外面看他沒穿鞋子感覺很不對勁,而且他也一直把腳舉高高,用手比著他的腳,似乎在跟我說他沒穿鞋,沒辦法,只好先去附近的"媽咪GO"買一雙囉!

 

  瑋媽眼光太好,一挑就是挑combi的鞋子,挺不錯的,不過它號碼一跳都跳一號,沒有半號的,但貼心的都另附一組鞋墊,墊進去之後就挺剛好的,到時腳變大了,再將鞋墊拿掉就可以啦!瑋弟穿起來挺帥的ㄝ....

 

 

 

瑋弟似乎知道媽媽要幫他拍照,還擺了個酷酷的pose,可是媽媽只拍了他的腳...

 

 

 

  果然不出我所料,瑋弟體重都沒有進步,連衣服鞋子一起稱也才10.9kg,身高倒是比上個月多2cm了!問醫生不吃東西怎麼辦?!醫生說活動力夠就可以了...!那這樣我真的就該放心隨便他愛吃不吃嗎?還是暫時體諒他長牙齒(上面後方各冒兩顆,總共有十顆牙囉)沒食慾呢?煩死了...

 

  這兩天瑋弟扮鬼臉有新花招了,在他九個月時,他的鬼臉是將臉皺在一起,現在已經懂得利用兩隻手囉...可以到這個網址看看他之前扮鬼臉的影片!http://tw.myblog.yahoo.com/ginnie-271523/article?mid=205&prev=206&l=f&fid=22

 

 

 

"鬼臉進化圖"  看我有沒有醜醜啊.......


最左邊這張是從影片中擷取下來,所以有點霧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