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災情啦...

2007100701:02

  哇...跟老公搬出來的第一年,超強地震和颱風都遇到了!我們住十一樓ㄝ!上次地震已經把我嚇得兩腿發軟,沒想到這次颱風風強雨大的,連家裡都有零星災情傳出!牆壁滲水啦...

 

  家裡牆壁都貼有壁紙,沒想到水從外面滲進來,導致壁紙好像起了水泡似的,水又繼續往下,結果從木頭地板上滲出來了!之前幾次颱風豪雨都沒有事,只有這次"柯羅莎"才發生,我會記住你的名字的!太可惡了...幸好災情不算嚴重,晚上風雨較小地面也就不再滲水了!稍微清理之後,老公還開車載我們出去找飯吃呢!

 


 

 

 

  我又要碎碎唸了...瑋弟今天中午和晚上吃飯都惹的我們兩老非常生氣,今天一整天大概只吃了半碗飯,奶也沒喝多少,餅乾也都沒吃,晚上我用了蘋果汁喝了大概150c.c.吧!而且竟然精力太過旺盛,壓他上床睡覺第三次才睡著,這時已經十二點多了!平常九點半我就會讓他上床,大概快十點就睡了,偶而才讓他多玩一會兒,十點多才上床睡覺!真搞不懂他哪來的體力啊???

 

  颱風天,家裡的有線電視卻都不能看,僅剩畫面不清晰的三台加民視,還真是無聊...只好相機抓起來猛拍瑋弟,也只有他一直忙個不停,東奔西跑的,事業似乎搞的挺大的!

 

 

 

呵呵...他是聽成我說切切啦,每次看到小S的廣告切切切,他就會跟著一起切切切...

 

 

最近他在常說的"這個"後面加上了"耶",就是"這個耶",第一次聽到時是我跟他說東西髒髒不能摸,他竟回答我"這個耶",似乎對我說的話有疑問,反問我"這個耶?",聽到時我都笑了出來,好像被他發現我在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