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新課程~直排輪

2011100523:52

瑋弟‧瑋哥‧廷瑋‧瑋瑋‧Oscar‧‧‧這都是在叫‧‧‧我的大寶貝渾蛋!

 

 

 

前一兩年瑋弟就想學直排輪了,但礙於"旺寶",遲遲未能讓他如願!


 

 

前陣子朋友提供了相關資訊,讓他去初體驗,這體驗‧‧‧好貴啊!!!


 

 

體驗本身不貴,是因為‧‧‧他體驗了,愛上了,報名了‧‧‧我‧‧‧刷卡了!!!


 

 

不過看他似乎很有"慧根",加上玩的好開心,好認真,這費用花的"應該"很值得‧‧‧


 

 

自從報名後,瑋弟開始勤勞的去上課,媽媽也很勤勞的帶著兩兄弟出門


 

 

在教練面前,瑋弟很認真,但常常一轉頭‧‧‧又忘記自己在"上課"!


 

 

學個皮毛後就跑去學校和同學說"我會‧‧‧和‧‧‧‧"!


 

 

非常"臭屁"的傢伙!


 

 

不過在直排輪課堂上,真的都能看到瑋弟異常"認真"的表情,

 

畢竟一不小心就容易跌倒!


 

 

每次下課後滿頭‧滿身的汗水都會讓我覺得他有"努力"!


 

 

這汗水‧‧‧好珍"貴"啊‧‧‧‧‧


 

 

瑋弟對很多事情總是一副"無所謂‧沒關係"的模樣,

 

即使評估過後無法升級,他一樣‧‧‧無所謂!

 

跟他說還要努力學習,下次評估看能不能升級,他一樣‧‧‧沒關係啊!


 

 

唉,算了!你‧‧‧你高興就好!

但這半年的時間如果都在一級,你也別想要我再繼續報名了


 

 

除了看見瑋弟認真嚴肅的神情外,

 

也能看見瑋弟在跌倒後,總是面露微笑!

 

跌倒‧‧‧很平常!即使再高級的學生也是會跌倒‧‧‧


 

 

但瑋弟不怕跌倒‧‧‧


 

 

跌倒後看到的總是"笑臉",他還會自嘲‧‧‧"我又跌倒了"!



 

 

就是因為這笑臉,我甘願在犧牲週末,和週三幼稚園下課後,帶著直排輪鞋袋‧我的包包,

 

還有隨身包"旺寶",走到幼稚園接了瑋弟後,搭捷運直奔運動中心,

 

對了,還有‧‧‧他們的晚餐!


 

 

在那裡解決晚餐,讓瑋弟寫功課,讓旺寶在兒童遊戲區玩耍,等七點上課‧‧‧其實,好累!


 

 

不過只要發現這堂課瑋弟有進步‧‧‧我也很開心!


 

 

雖然是我兒子,但在整個場地上,我總覺得瑋弟‧‧‧很耀眼


 

 

因為他像媽媽嘛‧‧‧所以覺得他好帥喔‧‧‧


 

 

雖然他是初學者,但那無畏無懼的精神,已經很棒了‧‧‧


 

 

雖然是初學者,但某些pose擺起來,還是挺有模有樣的


 

 

看看,他在飛舞呢‧‧‧


 

 

真的很帥吧‧‧‧


 

 

沒辦法,誰叫媽媽那~麼會生!哇哈哈‧‧‧


 

 

什麼樣的媽媽,什麼樣的兒子‧‧‧

 

媽媽還算優秀(自誇),你們兩一定比我更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