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KTV唱歌啦!

2008020400:37

  以前的我,一星期大概會去KTV唱個4.5次,但懷孕到現在,我只去過2次啦...!前一陣子跟瑋爸說:我好想唱歌喔...瑋爸回答:那就唱啊!真的是,我又不是想在家裡唱...

 

  星期六一早瑋爸就跟同事去打高爾夫球,下午才會回來,我只好安排自己的活動,於是跑去以前同事家,他們家裡也有兩個小朋友,剛好可以陪瑋弟玩,瑋弟在那裡玩的不亦樂乎,因為阿姨家玩具好多好多,光是車車就有好幾台,完全不用搶!看瑋弟一樣玩過一樣,不過他最愛的還是右上角那台腳動小車車啦,電動的他反而不愛玩呢!


 

 

  弟弟:瑋哥你載我一程吧...載我過去拿餅乾吃...(瑋媽這天帶了3包餅乾,大概有2包都是這個弟弟吃完的喔!)


 

 

  瑋弟又開始發揮他處女座的個性,看到地上有一根頭髮,他馬上撿起來跑來跟我說髒髒...


 

 

  休息一下,吃碗糕囉!這個哥哥還真是奇怪,他媽媽餵他反而不吃,瑋媽一餵他,他嘴巴就張的大大的...奇怪?!還不是同一碗??!!


 

 

  下午五點,另外一位同事阿姨下班了,所以我們要一起出門去唱歌啦...看他們三個都包的緊緊的,外面可是很冷的...


 

 

  瑋弟:咦?這是什麼地方?好大喔...

 

  他們三位都一臉茫然的樣子,好可愛喔!櫃檯邊站了一群同學,都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的小朋友喔!瑋媽我聽了都好得意呢...


 

 

  才進包廂沒多久,瑋弟和哥哥就玩起躲貓貓來啦!兩人佔據點歌台,害大家都只能看歌本點歌!


 

 

  瑋弟:誰不好好唱,我就切歌喔!


 

 

  瑋弟:這是吃的嗎?阿....


 

 

  瑋弟:原來是唱歌的mic啊!那就由我來為大家演唱一首吧...


 

 

  瑋弟:唱完了!感謝大家的收聽...(放下mic)

 

 

 

  三個小時轉眼就過去了,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多了!阿姨帶著兩個寶貝轉戰瑋媽家,這三個小孩真的是精力充沛,大家整天都沒睡覺呢!

 

  瑋弟只有一台小車車,弟弟來了之後就一直坐在車車上面,害瑋弟想坐都沒得坐,瑋弟只好在旁邊氣的直跺腳,緊跟在弟弟旁邊,弟弟騎到哪,他就跟到哪,還真是好笑呢...

 

 

 

  瑋弟這天仍就毫不吝嗇的把玩具都分給哥哥.弟弟玩,突然,他手舉高高,嘴裡念念有詞,似乎再說: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時間真的晚了,阿姨回家時都已經快十一點了,趕緊幫瑋弟洗個澡,帶上床睡覺!今天他累到了,沒多久就呼呼大睡,睡到今天11點...

 

  這是我們母子兩昨天在KTV的合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