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吃..吃..吃...

2008020202:03

  早上起床後,看見外面還在下著小雨,心情真是很鬱卒...

 

  但漸漸的雨停了,那就去上課吧!所以把瑋弟整理好裝箱就上路啦...(他是我最重要的行李啦!!!)

 

  真的是難得沒有下雨的夜晚,當然不想窩在家裡囉!瑋弟午覺睡的非常飽,大概快三個小時吧,起床後,簡單的煮個麵疙瘩給他吃,不太賞臉,吃半碗左右,隨後就是我跟瑋爸的涮涮鍋時間囉!

 

  瑋弟在涮涮鍋店不太愛吃東西,只吃了點爆米花和一條鑫鑫腸,就在我們用餐快結束時,瑋媽叉了個玉米給他吃,他幾乎快吃完時,竟然掉了!原以為掉了就算了,沒想到他竟然又吵著要吃,瑋爸的已經吃掉了,怎麼辦呢?只好再點一盤囉...點了一盤,又只吃一個,其他的都打包啦...

 

  看他吃玉米的樣子,好可愛喔...


 

 

  這麼可愛的表情,一張當然不夠,來看看九連拍吧...


 

  會不會好奇他為什麼一直往後看啊?我有朝他視線往後看過!原來是因為後面坐了兩位妙齡女子啦...這傢伙看著後面還拼命喊:姊姊...姊姊...!不過人家都沒理他啦!身為媽媽的我真是傻眼啊...誰教你的!

 

 

  走路回家的慣例就是讓瑋弟坐車車啦!他很愛坐這種投幣式的車子,瑋媽家這條路上,幾步路走到就會擺個幾台,所以瑋弟超愛走在這條路上...打從他會說"這個"開始,只要把他放到車車上面,他就會比著我的口袋說"這個",什麼意思呢?他在跟我要錢錢啦!!!

 


 

 

  瑋媽也要拍一張!第一次在家附近拍ㄝ,幸好沒有認識的走過去,還真不好意思!


 

 

  回到家後,又切了蘋果丁給瑋弟吃,看他又吃的多認真啊!我最愛看他認真吃東西的表情了!甚至會幻想他是在吃我煮的飯菜...唉!如果真是如此,那該有多好啊...


 

 

  為了拍正面表情,瑋媽跑到前面擋住他的視線,這傢伙竟然起身爬到旁邊看電視,但仍沒忘記要吃蘋果,所以就變成這樣啦...


 

 

  洗澡時間到囉!影片還沒上傳好,所以先用精采畫面做預告啦!裡面有我跟瑋弟的互動喔!還有他最新學會唱的歌喔...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