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六) 母子三人~流浪到八里

2010020202:48

文章又塞住了!

 

一開始的日記,現在快變成"週記"了,之後會變成"月刊"嗎?!

 

*************************************

 

 

話說上星期六,瑋爸打球去,還得外宿一晚,

 

其實我們可以跟著去的,但我不想!無聊又花錢,所以自己找樂子!

 

於是背著旺寶,牽著瑋弟‧‧‧‧happy go!(照片很多喔~)

 

 

 

 

外頭天氣真的不錯,太陽很刺眼!


 

 

 

搭著沒有人情味的公車來到八里渡船頭(車上竟然沒有人讓坐


 

 

 

怒氣在看到小倢一家出現後,頓時全消‧‧‧每次都是小倢來蘆洲,這次換我來八里啦!


 

 

 

太陽公公提早下班,河邊出現涼意‧‧‧

 

養樂多下肚會不會冷啊?!瑋弟不會‧‧‧


 

 

 

你根本是在咬紙嘛‧‧‧


 

 

 

皓皓粉"幼秀",看他的小指頭


 

 

 

有風,旺寶被我包緊緊的!

 

很想放個屁賞給下面那ㄧ個!


 

 

 

除了我,沒有人配合拍照‧‧‧這就是我們這一家!


 

 

 

河堤邊走著走著,哥倆停了下來,


 

 

 

專注著看的小螃蟹,身體呈藍色的小螃蟹!


 

 

 

瑋弟‧‧‧三歲五個月!


 

 

 

有外國人的fu‧‧‧


 

 

 

這張像極了小情侶呢!


 

 

 

淵淵從媽媽袋跳出來了啦!


 

 

 

能跑跳的地方就看的到孩子們的笑容!


 

 

 

瑋弟跌倒了‧‧‧皓皓偷笑!


 

 

 

在看什麼啊?!害我也想跑過去一探究竟!


 

 

 

耍酷~耍給誰看?!(歌詞)


 

 

 

他不是瑋爸!


 

 

 

是老闆啦!在教瑋弟打球‧‧‧可是瑋弟站這樣能打球嗎?!


 

 

 

揮棒落空!但表情很棒‧‧‧


 

 

 

這次有中啦!


 

 

 

專注ㄝ‧‧‧


 

 

 

皓皓‧‧‧眼睛‧‧‧‧‧


 

 

 

都不看球!


 

 

 

價格不貴,買了!

 

又發現泡泡槍,現在款式真的好多喔,這款也不錯!


 

 

 

還會發光呢,不過‧‧‧不買!


 

 

 

尿急‧‧‧澆花去!


 

 

 

瑋弟習慣把褲子全脫了下來‧‧‧真怕"著涼"!


 

 

 

找了間店家進去休息一下,我的肩膀終於獲得解脫!

 

旺寶吃著出門前未吃完的稀飯!


 

 

 

現在是比誰比較呆嗎?!


 

 

 

一人來一張特寫‧‧‧

 

淵淵‧‧‧拍照會比YA囉!


 

 

 

皓皓‧‧‧笑起來也是瞇瞇眼啦!


 

 

 

有雙下巴的瑋弟!


 

 

 

怎麼看怎麼可愛的旺寶!


 

 

 

愛趴趴走的瑋媽‧‧‧


 

 

 

沒幫小倢拍特寫,那就來合照吧!


 

 

 

該回家囉!卻在店家前又停留好一會兒,忙著拍照‧‧‧

 

我背著旺寶,一手拎起瑋弟‧‧‧


 

 

 

這次幫瑋弟拍好多照片,帽子都是他自己橋的喔,怎麼戴怎麼帥!


 

 

 

偷偷摸摸‧‧‧


 

 

 

每次都覺得瑋弟眼睛很像有畫眼線‧‧‧


 

 

 

小倢拍的,因為我的手在忙


 

 

 

我的旺寶超級卡哇伊!


 

 

 

真的該回家了,好哥們牽著手慢慢走向公車站!


 

 

 

小倢拍下對街等公車的我們,


 

 

蘆洲到八里很方便,一班車就可到!只是公車不太好等,小倢一直陪我們等,

 

我們隔著大馬路還是能聊天

 

下次再來找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