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寶~可愛到"破表"

2010120601:36

這篇先看影片吧,旺寶真的太可愛了,

 

"旺寶"≠"漢堡"

 

 

 

我家每天上演的戲碼‧‧‧‧‧‧

 

"兄弟情深"

 

 

 

前幾天跟瑋弟提到tammy乾媽懷女寶寶的事情,

 

瑋弟:我要弟弟和妹妹,不是,我要妹妹就好了!

 

瑋媽:真的嗎?!那我就把旺寶送人喔~

 

瑋弟:我開玩笑的啦,老師說開玩笑只能"開一次"‧‧‧

 

****************************************

 

這篇要來說說旺寶寶的"聰明活潑耍寶搞笑‧‧‧渾蛋"!!!

 

12/5 旺寶1Y7M了,

 

看的出來旺寶在做什麼嗎?!


 

 

 

這張很清楚了吧!旺寶很愛把自己擠在小空間裡面,也因此常常整個"翻倒"!


 

 

 

貴太,胖妞麻‧‧‧我整桶提去給你們好了!


 

 

 

客廳的小板凳,除了吃飯畫畫之外,旺寶幾乎都是把它翻過來的,這樣有比較好坐嗎?


 

 

 

應該是有啦,看他一副老神在在很舒服的模樣‧‧‧


 

 

 

電腦終結者(二)出現了!

 

瑋弟已經搞壞一台,現在這台也常被旺寶開機關機‧‧‧‧


 

 

 

一樣愛玩積木!正在打電話給"爸爸"‧‧‧


 

 

 

很想睡,還是要玩積木!


 

 

 

自己的作品總是要好好欣賞一下,

 

就像你娘每晚都會好好欣賞你們兩兄弟一樣‧‧‧‧‧


 

 

 

旺寶很習慣讓我拍照了,只要看到我拿相機或手機對著他,自己會說"YA~"


 

 

 

只是這麼可愛的旺寶皮起來歡起來真的很受不了,

 

對他‧‧‧我會打手心!

 

對他‧‧‧我會要他"罰坐"!

 

只要聽到"罰坐",他就會猛搖頭!

 

只要看到我搬椅子放在照片中這個位置,他就會開始哭,

 

哭歸哭,他是邊哭邊跑向椅子,然後會被我抓上座!不准下來‧‧‧



 

有時會跑幾次讓我追,有時卻是哭鬧著,但又乖乖坐好,

 

有次我忘記我讓他罰坐,我跟瑋弟都離開客廳,之後就聽到旺寶一直叫媽媽,

 

我跑出來客廳看到旺寶還坐在椅子上呢!

 

旺寶目前音樂課持續上課中,已經上九堂了,一直還沒有PO相關文章,

 

第十堂結束後這一期就結束了,乾脆一期PO一篇文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