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也曾經這麼可愛!

2010012603:52

臭旺寶~我生氣了!

 

從下午三點醒到凌晨三點,不睡就是不睡!

 

調皮搗蛋,爬來爬去,走來走去,叫來叫去,摔來摔去!!!

 

哪有八個半月的小朋友臉上有傷,腿上好多瘀青?!

 

我看只有你啦!

 

 

 

旺寶不睡,瑋弟今天倒是幸福的躺在媽媽懷裡睡覺!

 

晚上瑋弟從房裡出來說要媽媽抱抱睡,

 

在客廳抱著瑋弟,真的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這樣抱他,

 

看著懷裡的瑋弟,帥氣的臉蛋,長長的睫毛,很多回憶又湧現了‧‧‧

 

瑋弟‧‧‧‧也曾經可愛到極點!

 

只是現在有了旺寶,大家都說旺寶可愛,

 

但下次見到瑋弟,請記得說‧‧‧"瑋弟最帥,旺寶最可愛"

 

不然瑋弟會生悶氣,拉著我衣服小小聲說"我比較帥~"

 

下面兩則瑋弟可愛到爆表的影片,以前都曾經PO上來過,

 

來回憶一下吧‧‧‧(再讓我摸一下魚吧

 

 

1~有這麼冰嗎?!

 

 

 

2~來聽瑋弟唱歌!

 

 

聽的懂他唱什麼嗎?!(還好有你這忠實聽眾,肯聽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