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寶~這算被"制約"嗎?!

2010021202:01

最近好忙喔,雖然說仍舊不打算大掃除,

 

但看到東西還是會加減整理一下!!!

 

今天早上送瑋弟出門後,外公隨後就到家裡來了,

 

我請他來載我和旺寶回娘家,

 

因為要"曬太陽"!!!

 

家裡的厚被子等從沒曬過太陽,這是住大樓的缺點!

 

總不會要我背著旺寶扛著棉被到頂樓吧?!

 

所以打包打包趕緊出門!

 

照片是下午外公載我們回家時拍的,

 

有些已經歸位了,不然更多‧‧‧‧‧

 

說實在的,曬過太陽後的味道就是不一樣,好香喔!

 

 

 

回娘家老媽子就變成瑋弟外婆,而我是大小姐!

 

東西全交給外公婆處理,我只要負責旺寶,旺寶若乖乖跟外公婆一起玩,

 

我就無事一身輕,還能好好睡上一覺,下午醒來後,被子什麼的全都洗好曬好了!

 

我只需打包準備回家‧‧‧‧

 

好多回應都來不及回覆,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喔,

 

等我把旺寶打暈啦‧‧‧‧‧‧‧‧‧‧

 

說到旺寶,他學會拍手已經好長一段時間,

 

現在更是聽到音樂就會自動拍手,

 

看看影片,這算是被音樂給"制約"嗎?!

 

在我拍之前,他已經拍手好幾回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