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演唱~"無樂不作"

2009100201:07

  不穩定的天氣,不穩定的心情‧‧‧‧‧‧

 

 

  每天都拍了好多照片,主題也都想好放在腦袋裡了,卻懶懶不想整理,今天再來放影片偷懶一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近晚上家裡開伙次數變多了,一個星期‧‧‧‧‧2次左右吧!

 

 

  昨天(三)中午買菜回來就開始準備,荷蘭豆炒蝦仁‧蒸虱目魚頭(加入醃鳳梨),簡單兩道菜我從準備到完成竟然用了將近兩個小時,只因為‧‧‧‧‧‧‧‧‧‧旺寶黏在我身上!天氣熱加上背著旺寶在廚房的悶熱,整個人超"火大"!

 


 

 

 

  不過看見自己的成品還挺優的,心情又變好啦!而且晚上外公婆要來家裡吃飯(他們幾乎一個星期會來吃ㄧ次),每次都是外婆煮好包來,偶而我也煮些讓他們吃吃看嘛‧‧‧

 

 

  晚餐煮好了,我的午餐還沒著落,煮個"酒釀蛋"來補一下,瑋媽超愛吃的,而且桂圓肉放越多越好,甜滋滋啦!

 

 

 

 

  這天晚餐很豐盛吧,只有兩道菜是我準備的,其他都是外婆帶來的,另外還有一鍋補湯沒拍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說瑋弟和旺寶真的很像,確實啦,很多時候我自己也覺得看到旺寶就好像看到瑋弟一樣,所以也挺害怕旺寶長大跟瑋弟一樣"耍寶",看看下面這比對照片,這兩張照片都是前幾天我接瑋弟放學後,帶他去附近公園玩所拍的照片,整理時發現這兩個傢伙臉部表情還真是"雷同"‧‧‧‧



 

 

 

  瑋弟越來越有哥哥的樣子,會哄旺寶,會陪他玩,會管他,會教訓他‧‧‧也很愛對旺寶親親抱抱的,每天幾乎都會來上一回!

  



 

 

 

  瑋弟:我保護你!(沒讓旺寶久站啦,拍一下下而已,所以沒能拍到瑋弟正面)


 

 

 

  這陣子嚴重睡眠不足,晚上睡不著也睡不好,早上七點15叫瑋弟起床,等他出門後回籠覺又不見得睡的著,看看我的黑眼圈下一張(熱鍵:c)‧‧‧‧‧‧‧‧‧‧


 

 

 

  重頭戲來了,前幾天才演唱過"新不了情",這次再來個high歌"無樂不作",看瑋弟有多耍寶吧~但請原諒他的"五音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