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演唱"國境之南"

2009021414:34

  瑋媽昨晚(五)從高雄回到家啦‧‧‧‧‧原本打算來個long stay的,沒想到瑋爸竟然說:那你兒子先還我!!!  真的是氣屬人啦‧‧‧

 

 

  其實這幾天待在高雄應該算是渡假兼休息吧,瑋弟兩個表哥星期三就開學了,瑋弟阿姨有時間就會帶我和瑋弟&旺寶到處走走,還好這次下高雄我都準備短袖和薄長袖的上衣,否則我應該只會躲在家裡哪都不去吧!

 


 

 

 

 

  這就是瑋弟最喜歡的兩個表哥,"玻璃杯"就是他們倆個教瑋弟的啦‧‧‧‧

 

 


 

 

 

  

  照片拍的不算多,但都還沒整理,所以先放瑋弟年初二這天在家裡唱"國境之南"的片段,瑋弟為什麼會一直笑呢?因為瑋爸在我旁邊不斷搞笑,害瑋弟都唱不下去,所以瑋弟:你出去‧‧‧‧(不希望把拔在旁邊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