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嘻哈舞步

2009020518:51

  不知不覺的旺寶已經快七個月了!這陣子瑋媽身體上負擔感覺越來越重,很多時候身體都處在不適的狀態,夜裡想睡卻又睡不著,即使睡著了,大概兩三個鐘頭就會醒來,之後又得花好多時間才能再入睡!白天又常被瑋弟氣到真的是得拿棍子出來扁人,對他真的越來越沒耐性了!!!

 

 

  不過小孩真的就是這樣,只要不處在惡魔的狀態,他真的就是個天使!瑋弟惹我發脾氣之餘,也是會想盡辦法要我"不要生氣",下面兩則跳舞影片真的看了就會讓人哈哈大笑‧‧‧

 

 

  瑋弟除了愛扭屁股,現在他的自創舞步也挺不賴的喔,只不過太沒規則,別人應該很難模仿吧!

 


  


 


  這也是瑋弟平常愛玩的機器人木頭人遊戲,不只在家裡,有時連在大馬路上他也要玩一下呢‧‧‧


 


 


 

 

  另外話說1/28(初三)那天,大概下午一點吧,瑋爸突然要我趕緊整裝出門,他要直奔宜蘭和朋友會合!

 

 

  但是車子開到新店後就開始大塞車,最後瑋爸打消奔往宜蘭的念頭,改往烏來去,沒想到還是塞塞塞,我們抵達老街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從蘆洲到烏來竟然要開兩個多小時!!!!!)

 

 

 

 

  老街裡人滿為患,有幾攤賣香腸的更是大排長龍,真的那麼好吃嗎?!我們當然也抵擋不了誘惑,不過要我們跟著排隊‧‧‧不可能!找了攤不用怎麼等待的就買了,三個人拿著香腸站在路邊就大口吃起來啦‧‧‧

 

 

  這條老街我和瑋爸都沒有走過,走到底之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逛!沿著某條路直上,一旁都是溫泉民宿‧會館等,再往前走會走到哪去?!我們倆都不知道,所以還是往回走,再去老街人擠人吧!

 

 

 

 

 

  找了處人比較少的地方拍幾張照片,我和瑋弟這天都是紅通通的~

 

 

 

 

 

  最後在老街裡找了間餐廳吃晚餐,說真的當時三個人都累了,看瑋弟的表情也知道他累壞了,下午也沒午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