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寶會像瑋哥哥嗎?!

2009040513:12

  這幾天常常覺得"旺寶"好像想衝出來ㄝ‧‧‧‧‧

 

 

  明天(一)邁入36週,真的好緊張喔,有時候反而希望旺寶像瑋哥哥一樣過預產期"催生"再出來,至少我已經在醫院病床上,而且心理是有準備的狀態下,不然真的會一陣手忙腳亂吧‧‧‧

 

 

  也很希望旺寶長的像瑋哥哥,所以最近我也常看瑋弟小baby的照片,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瑋弟這時候才一個多月ㄝ,他剃光的頭髮還沒長出來呢‧‧‧

 

 

 

 

  瑋弟小時候真的很有肉,那時候他身上的肉就是我的驕傲‧‧‧


 

 

 

  嗯‧‧‧很多表情應該都是與生俱來的吧,這麼小就懂得把表情給做足了‧‧‧


 

 

 

  每次看到這張羊角帽的瑋弟都覺得好好笑喔,不知道是不是太重了,瑋弟緊握著拳頭配上那皺眉表情,好像‧‧‧‧很憤慨!!!


 

 

 

  之前曾PO過瑋弟愛玩水是有跡可循,這次來篇瑋弟愛說話也是有跡可循啦,我現在每天和瑋弟說最多次的話應該就是"嘴巴給我閉起來"吧,從他醒來之後就開始在我耳邊講一堆話,而且他堅持我一定要看著他,並且給他回應,說真的還想睡的時候誰有力氣看著他說話啊!!!

 

 

  吃飯時也是愛講話,平常我或瑋爸交談時,瑋弟更像隻九官鳥不斷重複我們說的話,他會把我或瑋爸說的話重複給對方聽,還會說"媽媽(爸爸)說‧‧‧‧你聽到了嗎?!",我們夫妻兩明明就坐在對方旁邊而已,這樣會聽不到嗎?!

 

 

  還是來看影片吧,瑋弟小baby時就已經會和我對話,我對他說話他總是會給我一ㄧㄚㄚ的回應,影片中是他四五個月大時,自己就能恩恩啊啊好一段時間,影片長達一分半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