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30 我和旺寶有個約會~蘆洲李氏古宅

2011040501:27

別羨慕我,能和這麼可愛的旺寶寶約會,只因為我是‧‧‧‧他娘!

 

 

 

從圖片上翻拍的蘆洲李氏古宅‧‧‧


 

 

天氣晴,但有風,所以旺寶穿的暖暖的‧‧‧


 

 

進古宅後,服務人員很熱心的馬上幫我和旺寶拍了合照!


 

 

第二次來李氏古宅,上次來是為了旺寶週歲抓周,但那次因為兩兄弟讓我有點不開心!!!


 

 

陽光真的很刺眼‧‧‧


 

 

旺寶在池邊看魚,耀眼的陽光讓旺寶的眼睛睜不開了!


 

 

小小一隻的旺寶,好可愛


 

 

哇~新發現!旺寶發現‧‧‧‧"蕉"!


 

 

大概是碰到花吧,旺寶一直在看自己的手指頭‧‧‧


 

 

十秒延時自拍‧‧‧‧好玩!抱著旺寶來回跑了幾趟,我流汗了!


 

 

排隊的印章‧‧‧旺寶好愛!


 

 

旺寶一連替自己蓋了好幾個,也在我手上蓋了兩個章!


 

 

展示‧‧‧


 

 

探索去,喜歡自己走路又不愛牽手的旺寶‧‧‧


 

 

角落的立牌‧‧‧


 

 

有機會應該戴旺寶回新營一趟,旺寶外公老家也是三合院‧‧‧


 

 

服務人員拍的,很喜歡‧‧‧


 

 

當天雖然不是假日,但現在平日也能報名抓周,所以有遇到一個小朋友來抓周!

 

旺寶順便再次體驗敲"智慧羅"!


 

 

熱心的服務人員拿來了小椅子,讓旺寶自己站著敲鑼‧‧‧


 

 

還幫我們拍了合照!


 

 

旺寶發現‧‧‧‧"牛"

 

話說旺寶是牛年生的金牛座,頭上又兩個髮漩,真的是超級難搞的小傢伙!!!


 

 

旺寶:老闆咧?!這裡有販賣飲料和些許點心‧‧‧


 

 

沒主題的一張,但蠻喜歡的!


 

 

旺寶最近學會的動作"招財貓",不過他的手總是朝著自己



 

 

休息吃東西囉,什麼東西這麼好吃,吃到嘴歪歪‧‧‧


 

 

再來一次"招財貓",哈哈,手一樣是反的!


 

 

帶著餅乾探索去‧‧‧

 

這張姿勢很棒‧‧‧


 

 

繼瑋弟之後,我家又出了一名小小型男!!!


 

 

逛的差不多了,來去外面玩球吧!我們自己帶球來喔‧‧‧


 

 

好認真的動作表情啊!其實他不讓我玩球啦,他只想這樣"抱著球"!!!


 

 

就這樣,抱著球在戶外站了好一會兒‧‧‧


 

 

結果,意外發生!

 

忘記把推車的煞車踩下,推車被風吹著走,正巧往旺寶的方向前進,於是旺寶被撞倒了!


 

 

看到推車滿滿的東西吧,我出門習慣大包小包的,什麼都帶齊了才放心!!!

 

反正旺寶現在喜歡自己走路,推車就拿來放東西囉!

 

該回家了,我的鞋子不小心磨破了,旺寶的鞋子也玩的髒兮兮的‧‧‧


 

 

這天瑋弟幼稚園安排"花博一日遊",其實我本來想帶著旺寶衝去的,

 

但‧‧‧早上旺寶歡歡,所以作罷!

 

不過也因為沒去,所以才能和旺寶在古宅悠閒的曬太陽!

 

到幼稚園接瑋弟,先拍張照!好喜歡瑋弟幼稚園的運動服喔,超級可愛!

 

 

玩了整天的瑋弟,沒睡午覺的旺寶‧‧‧‧‧晚上能好好睡上一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