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寶~1Y10M

2011033002:08

一轉眼~旺寶快兩歲了!!!

 

正確來說,旺寶現在1Y快11M了‧‧‧‧

 

 

但最近都在PO遊記,從遊記裡也能看出旺寶的成長,

 

不過還是來篇正式文章吧,媽媽不可以偷懶‧‧‧

 

每天都被媽媽拍拍的旺寶,其實他也很愛拿相機拍照喔,媽媽這張就是他的傑作,棒!

 

 

旺寶現在‧‧‧跟瑋弟當年比起來,在吃飯上面真的不用我煩惱!

 

 

從小就認識瑋弟的媽媽也許還記得吧,我當時為了瑋弟吃飯有多煩惱,

 

看看這一篇"又不愛吃飯了!"

 

樂雅樂有賣三種兒童餐具,當年我全買了,汽車‧飛機‧直升機造型都有,

 

只為了瑋弟多吃幾口飯‧‧‧‧

 

旺寶現在就不太需要我擔心,他會自己餵飯,不過吃幾口還是會叫媽媽"餵"!

 

 

最近幾次買滷肉飯,他可以吃完一碗ㄝ!

 

零食不用說,也是照吃,可是他的蛀牙真讓人煩惱,

 

到現在我都不敢再帶去看醫生,那對他和對我都是很痛苦的折磨!

 

 

喝的‧‧‧來者不拒!

 

 

旺寶的語言發展沒有瑋弟快,瑋弟一歲多就呱呱叫,

 

旺寶從之前的"一個字",現在也進步到能說出"兩個字"的辭彙了!

 

最常說"媽媽‧‧謝謝",有禮貌的小傢伙!

 

 

牛年的金牛座,相當的有個性!

 

現在的旺寶不愛坐推車,這三次和我去花博都是自己走路,

 

平常出門也不太喜歡坐推車,除非我強迫他坐,不然他都堅持"牽手"!

 

 

在FB上寫了‧‧‧‧旺寶總是讓哥哥哭不停!

 

因為旺寶很愛打哥哥,很會搶哥哥的東西,

 

很喜歡在哥哥的作業本上亂塗鴉,或是拿橡皮擦把瑋弟寫好的作業擦的亂七八糟!

 

殘忍的是旺寶竟然拿木頭教具(整片木板)往瑋弟頭上打下去!!!

 

那一定會被我修理

 

看的出來照片上哪裡有問題嗎?!找一找‧‧‧‧

 

看到香蕉了嗎?!旺寶平常一條香蕉吃完沒問題,

 

那天覺得他怎麼吃的特別快,我還問了他"香蕉吃完了嗎?",

 

旺寶還認真的對我點點頭‧‧‧‧

 

但就在我進房間後發現‧‧‧‧‧‧‧‧無言啦

 

之前懲罰旺寶是罰坐,之前文章有放過他罰坐的照片,

 

現在進化到"罰站",而且手還要舉高高!一開始會乖乖聽話,但應該一分鐘不到就落跑

 

 

也許是第二個寶貝渾蛋了吧,說真的,和瑋弟當年比起來,我對旺寶確實比較有耐心,

 

但是也因為是第二個了,在衣服‧玩具上旺寶就少很多!

 

但是旺寶因為有哥哥的陪伴,他每天都很開心‧‧‧

 

兩兄弟都很會撒嬌,被媽媽罵過之後還知道要來按耐一下媽媽,

 

旺寶在幫我做腳底按摩呢,哈哈,不用太羨慕我啦‧‧‧眾媽媽們

 

 

每當發怒後,只要看到寶貝渾蛋的這種可愛臉龐,唉‧‧‧我都會很後悔呢!

 

 

以下兩則影片都是旺寶精彩的表演喔,看完記得給旺寶拍拍手,

 

他每天每天都有在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