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丁丁藥局"開幕

2008070601:45

  瑋弟今天起床後,只要一點不順他的意就是哭!吃飯哭,換衣服也哭,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下來更是一陣狂哭!

 

 

  大概是起床後看見把拔在睡覺,就知道今天是把拔休假日,可是竟然還沒帶他出去玩,所以在抗議吧~

 

 

  看看他,多無聊啊!無聊到一直在撞地板,親床墊啦!

 

 

 

 

 

 

  好啦好啦~帶你出去走走就是囉!趕快幫忙把床墊給收起來吧~

 


 

 

 

 

  我們蘆洲終於也有丁丁藥局咧!之前回板橋娘家時,偶而會在板橋店逛一下,今天蘆洲店開幕,人真是給他爆多‧‧‧

 


 

 

 

 

  由於人實在太多,還是把瑋弟放上推車比較安全!這是他第一次做這種推車ㄝ,平常逛量販店都是坐他自己的推車呢‧‧‧

 


 

 

 

 

  這匹野馬看見到處都有好玩的東西,哪肯乖乖待在推車上啊!只好抱他下來舒展筋骨囉~他好愛玩那個搖床喔!!!

 


 

 

 

 

  今天去逛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我在DM上看見"消費100元以上,就可以用890元的價格換購親子腳踏車(圖一),實在是太讓我心動了,可是實際看到款式後,唉‧‧‧有點粗操!倒是PUKU(圖二)那款很優ㄝ,不過有點小台,大概坐不了多久吧!問瑋弟他想要哪一台?!他自己也猶豫不決,一下"這個"一下"那個",雖然他最後選擇好了,但我們不想買了啦!

 


 

 

 

 

  別擔心,媽媽會在別的地方找看看有沒有好看又適合的啦,今天讓你在這裡騎騎過乾癮喔~

 


 

 

 

 

  哇~今天戰利品不少ㄝ!尿布‧濕紙巾‧洗衣精‧‧‧雖然瑋弟現在一天只要一片尿布(睡覺用),但平常出門坐瑋爸車時,瑋爸還是希望他把尿布穿上,避免突發狀況!好奇也不是平常慣用的品牌,但看在他五包就送了一台"鋤草機"和"三包濕紙巾"的份上,買來用吧(五包可以用很久咧)!另外"吉他"是丁丁的滿額禮喔‧‧‧

 


 

 

 

 

  看瑋弟在這堆戰利品上多開心啊,笑到眼睛都看不見啦‧‧‧

 


 

 

 

 

  迫不及待的想玩鋤草機啦‧‧‧邊推還會邊發出聲音喔,瑋弟玩了一整天呢!

 


 

 

 

 

  回來路上買了便當回家吃,為了讓瑋弟乖乖吃飯,請瑋爸準備水讓瑋弟去玩吧!看他會不會甘願的多吃幾口‧‧‧

 


 

 

 

 

  呵呵,今天不坐在盆子外玩ㄝ,整個坐進去還躺了下來呢!很舒服喔~可是嘴巴裡的飯也趕快咬一咬吞下去啊!!!


 

 

 

 

  你的腳‧‧‧‧‧也太開了吧!

 


 

 

 

 

  唉!連玩水都沒辦法讓他安分的吃飯,我‧‧‧‧生氣了!!!你給我起來,不准玩了!!!

 

 

  換上衣服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嘴裡的飯始終含著不吞,我快氣炸啦!

 


 

 

 

 

  不吃就不要吃,給我過來敷眼睛‧‧‧(其實我是想他睡覺啦,這幾天下午只要敷眼睛,他很快就入睡呢!),果然‧‧‧今天也很快就睡著喔!不過後來醒來"番"了一下,之後睡姿就變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