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Q豆親子生活館"

2010121802:48

前陣子在FB提到~蘆洲真是個好地方,捷運也開通了,

 

假日來這裡遊玩吃喝玩樂全都很方便啦!

 

旺寶繼音樂課(我一定會寫文章記錄,再等一等啦)之後,現在也開始在故事屋聽故事囉!

 

還記得瑋弟以前去張爸爸故事屋聽故事的模樣嗎?!

 

故事屋有太多篇文章,以"有春自遠方來~故事屋篇"來回憶一下吧!

 

只不過故事屋芝山店在去年五月關門了,那個月我也生旺寶去,

 

所以瑋弟在四月時就從故事屋畢業了!

 

現在蘆洲也有故事屋囉,是這間親子館聘請張爸爸故事屋的"蛋糕姊姊"來這裡說故事!

 

 

 

新開幕快兩個月了吧,店內一樓用餐空間很寬敞~


 

 

其中一角還有童書教具販賣區~


 

 

這是二樓的遊戲區,實際比照片還大,沒拍到的另一旁像個小客廳,家長可在那休息!


 

 

從上圖"門"那裡進去就是個大教室,牆上彩繪的很可愛!

 

這教室除了聽故事之外,現在還有其他媽咪的自組課程,我沒有去了解就是了!

 

 

 

旺寶上過體驗課一次,正式聽故事三次!

 

與其說聽故事,不如說學習"認知"~大朋友才是真的聽故事,

 

瑋弟好像兩歲半坐的住才開始聽一個小時的故事呢!


 

 

 

故事屋的經典人物"小丑弟弟",瑋弟也還記得喔!

 

紅紅的大鼻子,叮咚叮咚~


 

 

我個人認為‧‧‧‧‧瑋弟和旺寶都很聰明


 

 

旺寶從音樂課和聽故事學會了"等待"‧‧‧


 

 

等待過後嘗到甜頭的感覺是幸福的!


 

 

認知課裡能夠實際接觸到許多不同的東西~硬硬‧刺刺‧軟軟‧‧‧‧


 

 

大書也有黏貼的小遊戲!


 

 

旺寶在學習"穿鞋子"!


 

 

好奇旺寶!!!


 

 

實在太好奇了,索性‧‧‧‧‧‧‧這樣看


 

 

旺寶好像變成小老師了!


 

 

有時他會站到窗戶邊,他會拉我一起過去,

 

看外面的景色,找媽媽的摩托車‧‧‧


 

 

有時像個小baby要媽媽背背‧‧‧‧


 

 

有時不吝嗇的分享他的小肚肚!


 

 

整體來說,旺寶在這堂課上表現的很棒,我很喜歡他會開口跟著哼哼唱唱!

 

下面的都是旺寶在遊戲區玩耍的照片,上課前先玩一回,下課後再玩第二回!

 

開車,好像有三‧四輛大車車喔!


 

 

車陣中出現小車車玩偶‧‧‧


 

 

旺寶也喜歡進廚房‧‧‧


 

 

煮了什麼好料要給媽媽吃嗎?!


 

 

溜滑梯當然也愛啦,哪個小孩不愛溜滑梯!


 

 

在溜滑梯上擺出這姿勢‧‧‧很危險也很可愛啦!


 

 

吶喊‧‧‧‧‧‧‧


 

 

大積木,是軟的喔!


 

 

喂‧‧‧找誰?!你打錯了喔!我是旺寶,不是漢堡‧‧‧


 

 

媽媽疊的"毫無創意之城堡",無所謂啦,反正旺寶還沒鑽過來就倒了!


 

 

故事聽完還能在一樓用餐再回家,一樓也有小車車和書給小朋友玩,

 

聽了四次的故事,有兩次回程旺寶就睡著了呢,有運動到!

 

只是臭旺寶,你可不可以睡久一點啊,

 

每次抱起來就醒過來了,下次我就不要抱你,讓你用這姿勢繼續睡,

 

我看你起來後會不會脖子酸痛


 

 

Q豆親子生活館

蘆洲市長樂路78號

TEL:82813812

除了"張爸爸故事屋"之外,還有聘請"故事島"的哥哥姊姊來說故事,

有興趣的再自行詢問時間和費用吧~